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京时代与俄罗斯未来

2008年02月27日 14:4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日,俄罗斯大选将决出最终胜负!

3月1日,世纪大讲堂将给您呈现一场思想与现实意义并存的节目:普京时代与俄罗斯未来

光辉与痛苦,扩张与动荡。

十年艰辛,俄罗斯如何重拾大国旧梦。

一个对恐怖分子强拳出击、对金融寡头铁血到底的领导人——普京,又是如何用它钢铁般的意志造就奇迹,又该如何破译他如今的行动密码。

2008,俄罗斯大选来临:谁将领导俄罗斯,又将把它带去何方?

回顾俄罗斯的历史,当普京面对经济衰退、政治混乱的国内政局,他如何力挽狂澜,使得俄罗斯重新恢复活力?他在政治、经济和外交上的关键思路是什么?同时,在辉煌的成就背后,又有哪些问题成为俄罗斯的隐忧?2008,会成为中俄关系的关节点么?

欢迎收看3月1日,凤凰卫视中文台下午2点05分《普京时代与俄罗斯未来》

嘉宾:关贵海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俄罗斯问题及中俄关系研究领域专家。出生于北国边陲的他曾在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攻读政治学博士学位,他亲历了俄罗斯改革的风生水起、风雨飘摇。五年目睹俄罗斯之怪现状,为关贵海的治学道路积累了鲜活宝贵的第一手材料。归国之后,他的研究紧密结合俄国最近大事,主要著作有《普京时代》、《论世纪之交的俄罗斯外交战略》等。

《世纪大讲堂》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3月1日 (周六) 14:10

重播时间:3月2日(周日)08:25 23:3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油价爆涨能源紧缩 中国能否应对能源挑战?

阎学通:台海危机与中国未来

“台独”根源究竟在哪里? 两岸关系将何去何从?

方立天:“色即是空”的真正涵义

茅于轼透析中国贫富差距背后的深层原因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