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没“小三”就没有浪漫文艺作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小三如今被定义为道德层面的问题,被看做是一个不尊重的贬义的称呼去侮辱妇女,受到社会的歧视。被可是古往今来,如果没有小三这些事,诗歌也没有了,小说也没有了,戏剧也没有了。 凤凰卫视6月13日

竹幼婷:这是猜测。但是我就在想说,那如果真的是因为这样的话,那表示说这个媒体有一份责任,我们每天把这些小三的事情变成报纸头版。然后你到最后,你知道,让一个,就让这个家庭本身变成受害者。因为他每天被你们这样子的留言、谣言困扰得不得了。所以到最后他变成,这是比较激进的方式。但是,其实。

马家辉:这是谣言,可是幼婷讲到责任,你可以这样看。假如这是真的,那当然就是无意之中,因为媒体的责任就是报道。最大的责任是报道,所以他没办法兼顾这个。可是他这样报道的话,虽然你说不讲那个事情,就是被拍到什么去约会,看电影。还是要讲,还是有他的责任面。就是说,好的那方面,为什么呢,那个事情我每次看到都非常高兴,被狗仔队拍到。因为每一次看别人被拍到了,我们其实可以学到技巧。比方说那个导演,本身长的很高,很高坦白讲平常看过去不太起眼的话没关系,对不对,你嚣张一点,大大咧咧都没关系。他很高的1米8多,好像熊一样的,好像哥斯拉一样。你站在那边一定看到他,那你怎么可能那么嚣张带着一个女朋友出来。这是第一个,你要考量自己长眼度,眼球,然如你是高的起眼的。

窦文涛:他主要是没把自己当成名人,他是个导演,他老觉得他可能没人认得他。

竹幼婷:我觉得是你爱到一个地步,然后你会忘记。即使小心,小心每一天,不可能小心一辈子。一定会有失神的时候。而且女生嘴就嘟上来了,你怎么可能当下拒绝她?

窦文涛:你说的太好了。

竹幼婷:对啊,这一秒钟亲一下怎么那么刚好被你拍到。我今天就亲了一秒,这女生如果你不亲,现在在外面不要。进电影院你这电影也别看了,你就直接生气,跟你烦,闹,我还要花两个小时,就赌一秒,这次没赌对。

窦文涛:你知道,那天我去看电影,都把我吓坏了。你电影院里头,说你就是黑着灯进去。我没跟人去,幸亏我一个人去的,我一个人去,好,我就在哪儿看电影。电影散场了,我走了,我就要起身走,我身边那个人说,窦先生您好。

竹幼婷:吓死人了。

窦文涛:说,我刚才没有打搅您什么什么,人家很有礼貌,能不能给我签个字什么。

竹幼婷:对对,但他还是看出你。

窦文涛:但是我想,这家伙,他一直坐在旁边,眼睛都没斜一下,这么样的尊重我。

竹幼婷:你不觉得有被人家跟,或者是被偷看的感觉,但他其实就认出你了。

窦文涛:咱们去下广告,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家辉还有很多教训。

马家辉:我刚说到那个导演那么高,你要衡量自己抢眼球的程度,抢眼球的程度高,你就不能做这种事,或者说要小心一点。第二个你真的想偷吃,带出们,你一定不能叫他,怎么讲呢,要那个乙方,甲方乙方,叫乙方要穿的低调一点。绝对不可能容许她穿个迷你裙。那个女的也很高,她当模特的,不能这样的,一定要全黑的。一定要你黑最好戴个帽子。第三个。

窦文涛:戴了更引人注意。

马家辉:还有加上有配套的,第一个要前后脚。这样分布走。比方说看电影,你先进去,灯关了我才进来,为什么呢,刚文涛说看电影的事情。电影院是非常高危的地方,不仅是好多人可以看到你,还有怎么样,假如你被看到之后,你跑不了。你一坐就走步了,你就吃饭、喝茶、逛街你可以转身就走。

窦文涛:群众包围了你,你是一步也挪不动。

 

 

[责任编辑:林晓科]

标签:马家辉 季羡林 小三

人参与 评论
2014-06-13锵锵三人行 香港导演密会第三者被曝光 引发枪击案悲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4/8c9d83f2-0984-45e7-b60c-09955799c95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