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没“小三”就没有浪漫文艺作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小三如今被定义为道德层面的问题,被看做是一个不尊重的贬义的称呼去侮辱妇女,受到社会的歧视。被可是古往今来,如果没有小三这些事,诗歌也没有了,小说也没有了,戏剧也没有了。 凤凰卫视6月13日

 

窦文涛:这种互助合作是有什么不为呢?

竹幼婷:你有个老婆在家,如果是这样。如果你有个女朋友的话,你要先把。

窦文涛:老婆都原谅了。这是我认为最大一个问题,你知道,背负着那么沉重的压力,妻子或者一个两个妻子她选择了说我们还要继续过下去,这个本身你如果是个善良和慈悲的人,你就应该深入的去体会,去琢磨。为什么人家会这样。所以我认为,很多人骨子里是幸灾乐祸。我认为道德的人,我认为他最基本的一个底线,他是心软的,他是善良的,他是体会别人的。就像你身边的朋友,如果有一个这样的情况,人家的太太,你们这般人蜚短流长,人家太太都说我们维持我们的关系更重要。那谢谢你们,你们就别在说了。那你还在这样的时候你知道身边的朋友我见过太多了。你知道吗,一脸同情,一肚子幸灾乐祸,恨不能你多告诉他一点你们的事,假装还在安慰你。多讨厌,这种人。咱们先去下广告,锵锵三人行,广告之间见。

我比较佩服家辉这样的人。就是自己没有找,但是对别人找予以宽容和理解。

竹幼婷:鼓励别人找。

窦文涛:这是人格。

马家辉:文涛让我想起萧伯纳。因为他每次演讲之前总有人表扬他,接受他。他总是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总是觉得别人表扬他不够,我要自我表扬一下。像你说我还能够接受别人找,我不仅接受的,我还帮助的。比方说你要约她看电影,我说好吧,我来掩护。你假装打给我,或者是我假装打给你,在你女朋友、老婆、妈妈面前我打给你。就是说我跟你约出外,其实你用了我的名字,你去跟你小三约会。我经常干这种事帮朋友,所以我是那个。

竹幼婷:可是,家辉,你有女儿,你都没有想说那如果你女儿以后碰到这种事,你真的会。就像你看的李先生,你可以跟我女儿一样原谅你一次,原谅你两次,最后三次。他给导演的那个次数只有三次。

马家辉:是吗?

竹幼婷:对,他是这样跟媒体讲,就说他当时第一次跟我讲说不会有第二次。有了第二次以后他说不会有第三次,我就相信他不会有第三次,那是李爸爸说的。那我说你身为爸爸,你女儿以后,难道。以现在的观念来看。

马家辉:没关系,我现在回答你。幼婷我回答你,不管是对我女儿,对别人的女儿,我都一样。对别人的儿子是说,告诉他关于爱情,关于婚姻只有几个问题,你要要好好考虑。第一个你到底要的是什么。第二个你愿意付出什么,或者承受什么。第三个问题,你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每个人不一样条件,你想通了这三个问题,你就路是自己选择。比方说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要的就是窦文涛这种男人,或者是许子东这样的男人,梁文道这种男人。OK,我就是要他,要这种人。第二个我愿意付出什么,假如他全部是我的最好,他不是我的我要他十分之一,五分之一,二分之一也好。

窦文涛:不能这么教女儿,十分之一太少了,至少要十分之五。太谦卑了。

马家辉:我刚才说要100%最好,要不到,只要十分之一也很好,我打个很不好听的比喻。比方说你开一家卖牛肉面的店,台湾牛肉面。很好吃,不会只你感觉好吃,别人也会感觉好吃,别人来分吃。可是别人分吃不表示那个牛肉面就变得不好吃了。我就吃得到。还有我最不能承受什么,可能承受有的人说这样那样。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林晓科]

标签:马家辉 季羡林 小三

人参与 评论
2014-06-13锵锵三人行 香港导演密会第三者被曝光 引发枪击案悲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4/8c9d83f2-0984-45e7-b60c-09955799c95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视频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