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轶君:马丁-路德金也嫖娼 其公德令人尊敬

2013年08月28日 10:2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近日发布消息,“2013年8月23号,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美国国籍)、张某(女、22岁)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凤凰卫视8月2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刚刚过去的这几天许老师眼睛都熬红了,日夜不停的都在看电视连续剧,法庭戏,我的天呐。

许子东:律政风云。

窦文涛:所以你也注意到这个情,他们微信上讲的我觉得最可乐的就是说世界上只有王立军实现了自我,完成的一场不顾一切的爱情。

周轶君: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一个更逗的。

窦文涛:还有一个安全套的广告词看了吗?

许子东:什么?不知道。

窦文涛:安全套广告词你都没看?

许子东:没看,没看,怎么说?

窦文涛:就是最近几周以来的新闻点评,开头光大的那个股票不是弄了一下吗,那一周的就叫光大是不行的,然后到下一周薄也是会出事的。

周轶君:薄迟早是要出事的。

窦文涛:最绝的是什么?

周轶君:然后现在还有加了一个蛮干也是不行的。

窦文涛:怎么蛮干也是不行的,蛮子,那跟我记忆不同,我记忆不同,我说的是最绝的就是说薄为什么要出事呢?叫薄不怕,怕的是谷开来。

许子东:我看到的一个段子有点黄的,他说过去只知道好好学习,括弧领导讲话,现在才知道天天想上领导的爱人,天天想上,太绝了这是。

窦文涛:所以你要这么说还是你说的这个蛮子,这个何蛮子还是比较现实的。

周轶君:薛蛮子,何蛮子是别人。

许子东:何蛮子另外一个人,一个老评论家,要缠住你不放,他要缠住你不放何蛮子要缠住到你的话,你苦了。

周轶君:这是跟你有关系的。

窦文涛:看来造谣的不光是在网上是吗?

周轶君:你知道吗我看到这个帖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帖子,人家这个照片是你的照片,你不要紧张是为什么。

窦文涛:怎么写的?

周轶君:就关于这个薛蛮子被抓的事情,那个帖子上面是你的照片是为什么呢?人家引述说《锵锵三人行》曾经说过马丁路德金也嫖娼,但是美国媒体都拒绝刊登,登的这个所以帖子到处都是你的。

许子东:那是文道说的。

周轶君:马丁路德金虽嫖娼 其公德令人尊敬

窦文涛:今天《锵锵三人行》真的给他们看一看马丁路德金是不是这是咱们轶君拿来的,他是多少周年了?

周轶君:是50周年,他讲话是50周年,我觉得怎么会才50年,这么大变化。

窦文涛:Ihaveaream就是嫖娼,他特别爱嫖娼。

许子东:造谣,你这个是造谣。

窦文涛:真的,他是真的。

许子东:但是他Ihaveaream不是指这个事情。

窦文涛:那你怎么知道?

周轶君:Ihaveaream这个字眼的话确实是一个妇女给他,不过是一个老年妇女,没有什么别的关系,很有意思就是说我现在看,人家整个纪念他,正本书都在讲他,把他称为叫我们国家的道德领导人moralleader,没有人说他嫖不嫖娼的事情或者怎么样。

许子东:他真有吗?

窦文涛:有。

许子东:还是有人给他抹黑?

窦文涛:有的。

周轶君:据说是有的。

窦文涛:这个人性欲很强,要不说事业成功的人。

许子东:要不然怎么有梦呢。

周轶君:或者是苦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觉得人家把这个私德和公德分的特别清楚,我们尊敬的是他作为一个反种族歧视,要有爱,非暴力,这是属于公德的部分,至于你说他的私德好不好,嫖不嫖娼,给不给钱。

窦文涛:你作为一个女同胞人家能够有这样的,对我们能够有这样的认识我觉得真的是特别的感激,不是我感激什么,我不是替薛蛮子说话。

周轶君:性工作者是也男有女的,你不要这样说。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许子东 文涛 轶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