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母亲饿死自己的小孩在历史上很常见

2012年11月02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4日,浙江省温岭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事发后不久,该教师虐待班上幼儿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一时间众网友声讨不断。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学校。该校教师颜艳红因“一时好玩”在该园活动室里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同时让另一名教师用手机拍下,之后该视频被上传到网上。

凤凰卫视11月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许老师赶快收钥匙,我希望全世界的才女和美女都能够像人家傅晓田一样,能够垂青我们《锵锵三人行》节目,我跟你说就说才做了几期,人家晓田就收到了这样的观众来信,没有人这样的说过我们,你知道吗,好家伙,就是这位老干部说。

傅晓田:隐姓埋名。

窦文涛:对,这个老干部说今年看了几期傅小姐在《锵锵三人行》栏目中的漫谈节目,认识了尊颜觉得傅女士是一位才华与品貌非常出色的人才,知识渊博、语言科学、美丽非常、思想先进活跃,声音动听、沁人心脾,腹有诗书气自华,观众十分喜爱傅女士,通过看您的节目能够传达一种令人振奋与感受多种美的不禁意境,晓田你基本上当君子兰,而且我主要往下说,中国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培养造就了您这样的一大批人才,当然更是您个人勤奋学习、天资聪颖的结果,感谢国家感谢您的父母养了一位这么好的女才子,感谢凤凰台慧眼独具,中国才女出彩海内外。

傅晓田:太不好意思了,我其实这个我是想说,我后面不是讲我说我在凤凰当然也是可以的,在凤凰已经做了三四年了,他为什么最近才知道我的,对吧。

窦文涛:就是《锵锵三人行》。

傅晓田:其实我就是想表达这个。

窦文涛:我跟你说晓田,他们全凤凰的包括观众都不知道《锵锵三人行》这个节目比他的收视率好看。

傅晓田:这话怎么说?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个节目比他的播出时间好看,所以呢。

许子东:而且旺女。

傅晓田:那是因为有才男,真的。

窦文涛:你就知道为什么能旺。

许子东:老干部喜欢她。

窦文涛:为什么老干部喜欢她。

傅晓田:不好意思。

窦文涛:好,很好,但是呢我一方面感谢这位老干部的观众,是吧,另一方面呢我也要借他这个话头来说,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既培养出了傅晓田这样的才女,是吧。

傅晓田:继续努力。

窦文涛:但是同样也是这个伟大的祖国,也是这个伟大的时代也培养出让人不堪忍受,以至于傅晓田想阉了她的那种女人、女孩。

许子东:妇女不等于傅女士。

窦文涛:对,最近人晓田开那个微博也很火,是吧,但是最近她开那个微博她对一件事情表示义愤,可是据说被骂了。

傅晓田:被批评了。

窦文涛:批评了,为什么?

傅晓田:其实这个的话,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

窦文涛:浙江温岭的虐童事件。

傅晓田:对,挺年轻的一个女子,然后她就是自己有发七百多张虐童的照片,对吧,长达2年,然后受害学生至少有10个以上,然后我就想起前段时间不是有一个男子,他拿打自行车的气枪去欺负一个男童,后来都送医院了什么的,更惨那个真的是,身体伤害,我就觉得这种人如果以后让他自己生孩子怎么办,如果他自己生孩子那可以,她可以爱自己的孩子,但是你虐待其他儿童那就是对你的惩罚,不能让你有孩子,但是当时是气头上就说了这样的话,我说对他们实行强制性的节育。

窦文涛:你这个立法是从韩国那来的依据吗?韩国有这一说,韩国立法里边就说对娈童还有这种性犯罪,好像确实是有还是他们议会投过票,就是化学阉割。

傅晓田:是吗?

窦文涛:化学阉割。

许子东:强奸犯。

窦文涛:好像是强奸犯是吧。

许子东:欧洲、德国什么地方,他们对强奸犯做一些生理的处理。

傅晓田:意大利好像是有的。

窦文涛:结果有些你的微博粉丝说太过了是吗?

傅晓田:说我在以暴治暴。

窦文涛:许老师知道这事吗?

许子东:母亲饿死自己的小孩在历史上很常见

许子东:知道,香港最近也发生了一件事情,有意思的是那是亲生的,你刚才讲假如是自己的小孩就不会吧,他不是,有个女的年纪也很轻,生了5个小孩,第五个小孩到3个月的时候饿死了,他出生的时候是2.7公斤,二点七几,三个月以后饿死的时候是3.1公斤,结果法庭现在判她,判她六年,说她为什么,就是她不喂她奶,而且奶粉冲的非常淡,就让他一直处在饥饿的状况下,就是饿死的。

窦文涛:为什么呀?

许子东:她说她照顾不过来,而且那个法官现在判词就是说她基本上要在怀孕期间他就没怎么好好去做检查,生下来就是一个基本上就是听其自然,不想要的这么一个状况,然后就饿死了,这种情况在人类历史上是非常常见的,人类的史上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比现在要长的多的一段时间,母亲是用这种方法处置自己的小孩是非常常见的,而且是当时的人道文明,就是当人类处于食品采集者而不是食品生产者阶段,就是人类生存的食物主要是靠打猎或者是采集。

窦文涛:饥一顿饱一顿。

窦文涛:还不是耕种的时代,这个时候整个人口一个部落的人口取决于你能得到多少资源,那么这种时候如果你的人口超过了这个数字的话,我们以前知道老人会到山上自己饿死,还有母亲就是这种情况,就是说因为她那个时候也没有节育,所以下边很多小孩,很多小孩她为了保障前面那个小孩能活,后边的小孩有的是有意处死的,有的就是干脆饿死。

窦文涛:那是说明母亲思想上是反了祖还是说香港的这个生活环境惨到了野蛮蛮荒时代?养不起让人民养不起孩子的程度呢?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窦文涛 傅晓田 年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