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雷政富也是一条“硬汉”

2013年02月01日 10:1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年11月份“雷政富不雅视频”曝光后,重庆不雅视频案持续发酵爆发。重庆市先后对涉案的11名重庆政企官员做了免职处理,并重新调查此案。自同年11月22日后,幕后主使肖烨等人以及涉案女子赵红霞等多人被警方调查拘留。

凤凰卫视1月3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刚才许老师在谈犯错误,现在你知道最大的错误就是生活作风的错误,现在有一句流行词叫做反腐靠脱裤,出了一个侠女,大家都知道的叫赵红霞,说是农村出身,技校毕业,名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这么一个女的创下了一番反腐大业。

许子东:你觉得她名字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她的名字很有象征性,有首歌听过没有,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最重要的下半段,你们仔细听好了,歌声飞到北京去,毛主席听了心欢喜,夸奖我们歌声好,夸奖我们枪法第一,红霞,这样的名字有历史性。

窦文涛:研究文学的就是不一样,我再给你说说,还有些微博上讲,她有让所有官太太嫉妒的才能,是横跨官场和国企的美女,她一生充满传奇,曾创造出比刘翔还快的男人,她以倾城容貌武器,每一炮都精准命中反腐。

许子东:所以说枪法第一,主席都夸了。

窦文涛:我跟你说,有人批评了,我们在这么聊要注意,会把社会风气带到何方,有一个叫吴稼祥的人就说,刚才咱们俩说的这一切充分反映了,当今中国知识分子这种犬儒化,你这香港才子,你知道赵红霞的故事吗?

马家辉:我知道,我们以前谈过,可是不是谈她,是谈她的那个男人。

窦文涛:雷政富。

许子东:你也谈过他整个这个事情。

窦文涛:现在是一水的全揭露出来了,而且党报都批评了。

许子东:没全揭露,给他爆料的那个人,他第一爆出一个雷书记,现在他说还有几个,结果重庆那边就透出一大串,朱瑞峰说,我要弄的几个还不在那个名单上,死定了,他原来透出来那一大堆还不在他的名单上。

窦文涛:朱瑞峰你知道,这个人也挺神的,他算的记录,他总结出一套规律,他能现在跟你说,这个官员三天扳倒,这个是需要30天绊倒,他总结的这个规律其实却是一个人性的规律,我老觉得你说官员这种好色,其实看来天下人都好这口,因为他说,你举报所有的贪官,如果没有性,这个事情不能引起充分的注意,包括给他爆料的人都说,他贪了多少钱,那不行,你得有这个视频,而且朱瑞峰现在要求非常高,爆料的那个人,就雷政富给他那个人,你拿视频给我,一看经过剪辑的,说不行,原版,那个人说原版好像一部电影那么长,他说那不行,这个人说你等我回去商量商量。

然后朱瑞峰马上就知道,是他后头有人,他跟谁商量,后来那个人跟他交底了,说是重庆公安内部的人把视频给他的,我这个人最喜欢技术性的细节,我现在全弄清楚的,这个公司的老板早就被抓了,永煌集团,肖烨原来不是做地产的,原来做什么服装的,然后他2008年开始,三个女孩,赵红霞是其中的一个,三个美女都是他公司雇的,这个赵红霞实际上先是肖总的情人,然后肖总就训练他。

许子东:忍痛割爱。

窦文涛:这算女间谍,训练她去,甚至做过培训,见了官员该怎么说话,他们一般做事是这么做,先是赵红霞,比如给雷政富,最近一下抓了十个,重庆的厅局级官员和国企的官员,先打电话,说上次咱们在什么什么会上,你还记得我吗?如果对方回答不记得,就跟他说,你忘了肖总,还有我们合影,如果官员回答记得,这就开始娇滴滴,留下很深印象,有的时候官员开始,想起来之后回短信就开始追这个美女,因为漂亮,倒头来官员竟给他们送好多礼物,然后就开始相约开房,第一次开房拍视频,在他们的包里,针孔摄录机,回来之后,肖烨他们审片,没拍清楚,就再开一回房,一直到拿到完整的视频,这叫仙人跳。

而且是公司化的,拿到这个完整视频之后,下次就捉奸,捉奸都是排演好的,一个人是男朋友,一个是说声称是黑道上的,先把这个官员打一顿,你知道要不说雷政富也是一个豪杰,也是一条好汉,雷政富当时赤身露体就跟他们打起来了,说你打我,雷政富当时肯定说,你的女人她要跟我睡的,她勾引我,就打起来,结果一般就是视频一拿出来,谈谈吧,然后这个时候这个肖烨在出来,到那边谈谈,安抚,放心没事,这个视频我一定给你处理好,走人,就这样弄。

马家辉:硬汉就软了。

窦文涛:被人拿到视频了,然后是到后来,雷政富是因为受讹诈不过,就向当时重庆的领导人汇报了,当时王立军就抓这个事,王立军一抓,就说了一个什么假刻公章之类的理由,就把这个公司老总抓了一年,就放了,而雷政富好像还升官了,副书记升成了书记,你知道这里边,为什么爆料的人朱瑞峰说,他说我觉得这像官场内斗,为什么?他说给我爆料的那个人,拍着桌子给我大骂,说雷政富从副书记还升成书记了,他说如果真的是反腐用不着这么愤怒。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雷政富 窦文涛 硬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