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女人忍耐恶心能力比男人强

2012年11月24日 13: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近日互联网流传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同志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本期《锵锵三人行》窦文涛、马家辉、傅晓田一起聊聊男女那些性情之事。

凤凰卫视11月2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一看见你们俩在一块我就想出示一些男女在一起让人很心旷神怡的照片。

马家辉:那是我跟她还是你跟她。

窦文涛:有我才有你们俩。

马家辉:可是被拍的不一定是三个人,一定只有两个。

窦文涛:我像是拍照的那个。所以我要给你们出示奥巴马,奥巴马其实是挺帅的,奥巴马最近去了哪啊,你这国际观察员。

傅晓田:缅甸、泰国。

窦文涛:缅甸、泰国,在那去干什么去了。

傅晓田:还有柬埔寨,很认真地回答你的问题。

窦文涛:他去干什么去了?

傅晓田:开会啊,缅甸是他第一次,第一次美国总统在任期间访问缅甸,而且要投资。

窦文涛:我跟你说,我认为不是,我认为他去是去调情去了。

傅晓田:断章取义你这是。

窦文涛:不是断章取义,我有图,有真相是吧,我拿图作证,你就知道我的这个是本质的真实。你瞧,英拉,把我看上的女领导人也给,你看,你再看下一张更像,你瞧英拉还卖俏是吧,这就是女人卖俏,买娇的那种表情吧,奥巴马很会意。你再看下边,这换人了。

傅晓田:这张,这个他们的那个过程我有看,昂山素季她已经过60岁生日了,她然后就整个身子扭动,扭来扭去的,然后就转身走了,奥巴马在后面还追了几步你知道吗。

窦文涛:所以你看,一辈子追求自由的女的一见到自由世界的主子,简直是不能自持了。你看下边,这家伙,奥巴马他太太没跟着来吧。

马家辉:他太太拍照的。

傅晓田:他太太只吃碧昂丝的醋。

窦文涛:昂山素季的醋也没必要吃了。

马家辉:重点在于说昂山素季,你看她表情很不自在,好像躲开的样子。

傅晓田:没有,她很享受,我有看她那个。

马家辉:可是我刚看她那个表情我就觉得,坦白讲,可能她生疏了,她以前的丈夫坐牢也被软禁,她丈夫是老外,所以她对于拥抱,拥吻这种应该非熟悉。

傅晓田:我觉得不是,我觉得她就是那个劲,昂山素季就一直这样的。

马家辉:可是我刚刚看她表情我觉得怪怪,所以我想补充文涛说奥巴马去那边是调情,我觉得要补充说是去调情失败,然后再拥抱别人,拥吻,你觉得那怪怪的,我觉得是不是心中有点歧视啊,是黑人总统,假如今天是个克林顿她就反应不一样。我对女人的解读完全不在行,当然要听文涛。

傅晓田:我觉得这些东南亚国家女性领导人,当然这个昂山素季目前还不是,只是反对派的,但是他们一方面展示自己很强权,女性的权力这一面,但是同时你看她这个女性妩媚,我觉得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的,这个跟西方国家,美国、德国这些国家,包括法国都不一样。

窦文涛:我就没见希拉里流露过。

傅晓田:没有,人家非常的专业,工作就是工作,没有那些,然后“铁娘子”默克尔那更是了。包括法国的前任司法部长说同时跟八个。

窦文涛:那个真是,到现在弄不清爸爸是谁。

傅晓田:太牛了。

窦文涛:我就说我第二祖国,就跟我这第一祖国真不一样,你想一个部委级的女干部怀了孕,竟然不知道爸爸是谁,这要在我国,完了,中纪委这得上了。

傅晓田:而且那八个被怀疑的人人都是有名有姓的,有头有脸的人。

窦文涛:有总统吗?

傅晓田:有前总统。

窦文涛:有萨科齐是吗?

傅晓田:不是萨科齐,还有西班牙的一个前首相。

马家辉:所以有其他国家的总统。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文涛 傅晓田 奥巴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