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同性恋是对男人雄性意识的挑战

2012年07月11日 11:0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因为离婚事件忙的不可开交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被自己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踢爆,贝克汉姆不仅对女性有着无与伦比的杀伤力,也让汤姆-克鲁斯着迷不已,两人不仅关系密切,甚至还有这同床共枕这样的断袖之谊,“曾经亲眼看到两人同床”。对于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的关系,其实早就有人怀疑。结合一直以来外界对阿汤哥性取向问题的猜测,以及关于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以及现任妻子凯蒂·霍尔姆斯是“合同制夫妻”的传闻,更加提升了关于此次消息的真实性。

凤凰卫视7月1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阿汤嫂曝料克鲁斯与贝克汉姆有断背情

窦文涛:咱们许老师还没有从欧洲回来,还是旅行家的背心。

许子东:回来了。

马家辉:我感觉是他把欧洲带回来了。

窦文涛:没错。

马家辉:他整个人冲进来,今天冲进来,还把欧洲风带回香港。

窦文涛:待会咱们预备有一出,大家就会了解到他不光是把欧洲带回来了,他把欧洲的裸女都带回来了,但是咱们先别说裸女的事,先说说裸男。你知道最近许老师,你不能老陶醉在欧洲,你得陶醉一下真正全世界人民共同关心的公共话题上面去,什么呢?汤姆·克鲁斯的老婆爆料,看见汤姆·克鲁斯和小贝同床这事。

马家辉:同床是干什么。她没有清楚的说做什么,她说有暧昧的状态。

窦文涛:咱们可以看看照片,这俩还真般配,你瞧,好朋友,就是汤姆·克鲁斯劝小贝夫妻俩住到洛杉矶,离他们家就走路走5分钟的路,甚至他们有一个儿子,这个小贝说,我儿子起名就叫克鲁斯,就这样,你看他老婆都找别人去了。这俩互相间都很欣赏,就说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帅的男子。

许子东:你要是只看这个照片,只看这张照片,你觉得谁的年纪大?差不多。

马家辉:到底谁比较大,我没有留意。

窦文涛:许老师知道。

许子东:实际上汤姆·克鲁斯50岁了,贝克汉姆30多,汤姆·克鲁斯喜欢贝克汉姆。

窦文涛:长者和幼者。

许子东:贝克汉姆到洛杉矶的豪宅区找房子就靠近他那里,也是他的朋友帮他找的房子。

窦文涛:对,我跟你说,我现在可以说了,当然世界上不会有每集都看《锵锵三人行》的观众,但是假如上天有知,我在多年、多年之前,我在节目里曾经说过,当时我不敢说这个人的名字,我说我的朋友去好莱坞,去拍片,谈合作,好莱坞的很金牌的制片人,就说这个消息的含金量是相当高的,回来跟他讲,我当时就没敢说名字,说有一个好莱坞明星,他实际上。

许子东:合同婚约。

窦文涛:是同性恋,多年来都是这个合同婚姻,收钱的,对外必须装的就像夫妻,因为他是这种经常打,猛男,你要说是同性恋,可能会流失很多一部分的迷他的电影观众。

许子东:尤其是女性观众。

窦文涛:对。今天我可以说了,这个人就是汤姆·克鲁斯。

许子东:他三次的婚姻,他的老婆都是绝棒的,第一个是西班牙的那个女明星,就是嘴巴大大的,我老叫不出她名字的,第二个妮可·基德曼都是不得了。而且他们统计出来,跟他结婚过以后,她们的事业都上升,就是离婚以后,她们都上升,所以他是一个美女培训班。

马家辉:没有,我们看这种新闻,看太多,他背后的理由我们都明白,除了汤姆·克鲁斯,还有另外一个前一阵子有新闻John Travolta。

窦文涛:他也可以说了?他也出柜了?尊特拉华达,香港人翻译。

马家辉:他没有承认,可是他被人家控告他,性骚扰,非礼,就是男的。

窦文涛:非礼男的。

马家辉:男的给他按摩,然后他就倒过来,明明他付钱请人家替他按摩,他就伸手替人家局部按摩。坦白讲,我一看到这样的新闻,我整个人崩溃了,他是我年轻时候的偶像。

窦文涛:阳刚的那种。

许子东:为什么崩溃,我最不懂,就算他有同性的爱好,这就损害你对他的崇拜吗?

马家辉:不是,我崩溃是因为他早说嘛。

窦文涛:早说你就反客为主了,早说你反过来给他按摩。

马家辉:早说我就去找他了嘛,也不要害我崇拜他,然后我也走上婚姻的路。他蛮好玩的,因为往往是这样,他出柜之后,大家有不同的反应,有人崩溃是因为我那么敬仰的人,原来是这样,我觉得很丢脸,有人是说真的是感觉早说。因为他一直以来的确我们看见他最英俊的人,在好莱坞经常发生,以前有个叫好莱坞60年代的,非常英俊的,最后死于艾滋,也是后来死前才出柜,所以完全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子。所以我觉得说起来我都乱,想到他我就心乱如麻。

窦文涛:快去按摩吧。

许子东:但汤姆·克鲁斯并没有承认,他现在只是打官司要离婚案的时候,她说她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爆料,所以这种时候的话不一定完全是真的。而且你知道这个事情假如做实,它会影响另一边贝克汉姆他们的黄金婚姻,他现在还是奥运的形象大使呢。前两天温网的最后决赛,两人都坐在那里看,可是那拍出来的镜头,她老婆很紧张,那个小贝还在跟旁边开玩笑,人家打的很辛苦,全英国都在为他加油的时候,他们这对婚姻又是英国人的骄傲。这事给大家留一点希望,这现在虽然只是说。

窦文涛:但是八卦周刊跟过节似的,所有的都出来了,而且有些是朋友还是什么,是朋友还是装朋友,我觉得有的时候挺无德的,就是这种一有人出个事,中国也有这种情况,也有人出个事,好多他身边的人就给狗仔队或者是给媒体爆他的料,你都想不出怎么会有这种朋友,但是有,你比如说好莱坞也有。有一个导演就说,他拍不了床戏,就说每次汤姆·克鲁斯拍床戏,他都别扭的要死。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家辉 鲁斯 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