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预告锵锵台湾行外景节目 谈偶遇林怀民

2012年03月16日 09: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他要去的。

竹幼婷:还说啦,我现在不平衡。

梁文道:女孩恐怕不太好吧,跟着咱们去那些地方。

窦文涛:没错,她本来要领咱们去她成长的那个中学,台湾着名的北一女中。

竹幼婷:是。

窦文涛:听说这个中学是以出美女,还是以出丑女也名来着?我忘了。

竹幼婷:美女。

梁文道:没有什么美女,因为那都是全台湾念书最好的学生女生,凡是念书好的女生,你见过几个长的好的呢。

窦文涛:文道你一直正确,这回不正确了。

梁文道:一向都是,我们在台湾一项都是评价,她比较例外,所以我听到她是北一女中的,觉得很惊讶。

窦文涛:我们佳宜也是这个中学出来的,留级的吧。

竹幼婷:没有。

窦文涛:幼婷也是因为预算的关系没有去,穷啊,我们这个节目。

竹幼婷:我期待15周年好了。

窦文涛:14年,真的不是说我们这个节目做得好,而是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人,第二组人能够用这么少的钱,这么简陋的条件,坚持14年,这是我的真心话,所以为了庆祝这14周年,我跟文道到台湾玩一周,但是我们叫穷家富路,到台湾我们也是有赞助的,有人买机票,有人给酒店,虽然基本上是青年旅社的程度。

梁文道:我们最后那天被台湾观光局赞助,去了一家处在红灯区,就是森林北路,跟中山北路六条无通一带的,那些地方的一个青年旅社,那个青年旅社就是,你的旅行箱打开,都没位子放。重点实在不是那个酒店,而是酒店周遭的环境,我那天晚上,我们不是还在电梯里碰到嘛,我们两个都刚回来。

竹幼婷:刚从哪里回来?

窦文涛:刚从对面回来。

梁文道:我们都从附近回来,我们发现很有趣的现象,附近我看到好多女生都穿着很短的裙子,然后站在这个门口就欢送一些客人,那些客人我好几个,每个客人出来的动作都一样,我跟你讲。

竹幼婷:是怎样?

梁文道:出来周围看一看,走几步路,电话拿起来马上打。

窦文涛:我刚才在开会,刚开完。

梁文道:应酬的太晚了。

窦文涛:手机信号不通。

竹幼婷:喜欢那个区域吧,观光局非常了解两位男士的需要。

窦文涛:当然这不是我们的主攻方向,我们的主攻方向还是美丽的台湾,我跟你讲,他们拍了也很多画面,到时候我们会在3月下旬,一连播出的200集台湾行节目里给大家播出,但是我先可以用我的手机iPhone4给你看几张,因为一路手机也能拍,幼婷你来分享一下你的家乡,这我们在宜兰,你见过这样的《锵锵三人行》吗。

竹幼婷:坐在沙滩上聊啊?

窦文涛:对,背后就是宜兰着名的龟公岛。

梁文道:龟山。

窦文涛:龟山岛,而且出现了罕有的天象,不是罕有,是经典的景点,叫做龟山戴帽,上面有一层次云,龟山戴着帽子,我们就这样,天当房,地当炕。

梁文道:我们三个人坐在三张椅子。

窦文涛:再看下边。

竹幼婷:这是哪?

窦文涛:这是田园风光,台湾农民的生态旅游农业。

梁文道:宜兰。

竹幼婷:也是宜兰。

窦文涛:你看这个田园风光,再看下边,这个田园风光,农民们现在都不种地了,他们让客人们种地。

梁文道:让他们体验生活。

竹幼婷:农家乐。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窦文涛 锵锵 林怀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