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克林顿纪录片或成希拉里灭顶之灾

2012年03月01日 10: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没错,我觉得这个利益纠纷,我说大陆的尺寸和台湾、香港的都不一样,就跟违章建筑的尺寸一样,你看香港现在都是厘米,你说这种东西,我要是当高官的,朋友在一起,你就是给我一根雪茄,我都不敢接。

竹幼婷:按照这个规矩来的话,实在是动辄得咎。

窦文涛:1000块钱。

竹幼婷:对,连一个富豪的电话可能都不能打,你可能问问他身体好不好。

窦文涛:谁掏的电话费。

竹幼婷:对。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

克林顿新纪录片或成希拉里灭顶之灾

窦文涛:幼婷,既然你最近混太太圈,我就觉得这个也是一个角度,我现在觉得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其实做妻子还真的是做妻子的。

许子东:这话什么意思?

竹幼婷:什么都得忍。

窦文涛:你说新女性该不该这样,即便是希拉里,你记得嘛,那么强的女人,克林顿出那个事儿的时候,事实上最后的结果还是希拉里挺丈夫。

竹幼婷:出来挺丈夫。

窦文涛:甚至最近希拉里不知道要遭到灭顶之灾,你听说了吗?

许子东:什么事情?

窦文涛:说最近要播一个纪录片,这个纪录片一播出来,对克林顿的冲击比莱温斯基还要大,因为里边爆出来的材料是他那个时候,曾经一天寻性25个,25个女的,走马灯式的,一天。

许子东:他现在已经不在政治了,人也退出了,你现在整他的黑材料有什么用。

窦文涛:我说对希拉里。

许子东:希拉里早就过了那个年龄了。

竹幼婷:但她现在还是国务卿。

许子东:而且也是最后一届。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文涛 杨幂 文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