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克林顿纪录片或成希拉里灭顶之灾

2012年03月01日 10: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封起来。

许子东:对,因为这个阳台是大家共同的风景,上面的人都在看着这个阳台,你在这弄个房子,肯定是不行的。

窦文涛:那要是照你这么说,越是豪宅,越是独立屋,越能挖深点。

许子东:照道理说它的潜力比较大。

竹幼婷:潜力比较大。

许子东:一般的人也是这样,你为什么买别墅呢,跟公寓的区别就是。

窦文涛:容易潜建。

许子东:不是因为潜建,你周围零零碎碎的余地多,你有个露台,你有一个花园,你有一个什么东西,同样大家的面积,比如都是200平方的话,你这个公寓房子很豪华,但是你动不了,200就是200,你要潜建最多是一个阳台封一封,对不对,楼梯你都动不了。

窦文涛:许老师认为,包括现在为什么好多大佬还是出来挺唐英年,都灰头土脸了,怎么好像还是挺唐呢,主要不是说你违建的问题,这玩意儿有点人之常情的意思,主要是你撒谎,你觉得唐算撒谎吗?

竹幼婷:以女性的角度来说。

窦文涛:以女性的角度,撒谎就是撒谎。

竹幼婷:不是撒谎,就是没肩膀。

窦文涛:对。

竹幼婷:我叫你出来扛国家大事的,你找个老婆出来扛,那是不是以后都麻烦唐夫人,如果香港发生什么事。

窦文涛:你还没结婚呢,我明显听得出来,你最近跟太太们聊天聊多了是吗?

竹幼婷:对,我跟已婚妇女交换很多意见,我也问了很多香港朋友,男生、女生,他们说违章建筑真的没什么,大家可以理解,但他后面的危机方法,可能让大家觉得不诚实,挤牙膏式的,我问一点你讲一点,问一点你讲一点,进的还是吭吭吧吧。

窦文涛:所以特首就诚实了,吸取教训了,越说越多,我觉得没有一个好办法,真的,曾特首我觉得肠子都悔青了,但是他可能不是为诚实而后悔,他是信上帝的。确实我觉得哪有越聊越多的事,本来就说在澳门坐了一艘游艇,他说我这么多年,坐过几次私人飞机。

竹幼婷:他都是知道的。

窦文涛:吃过什么,一顿一顿饭,今天是吃了什么脯国鸡了,在游艇上这顿饭,你越说我发现,你看狗仔队的娱乐报道,要不说明星,我就觉得那天有个叫杨幂的什么,还说挺赞赏周杰伦的态度,拍到就承认,不拍到就不承认,这个态度我都瞧不上,我认为真正酷的是拍到还是拍不到,从来就不跟你聊。

竹幼婷:不说。

窦文涛:你是公众兴趣,但是你看官员就没办法,他是要公众利益,我一个明星,我没有什么义务一定要满足公众的兴趣,我在床上怎么着干几回,一天要跟你说嘛,但是政府官员。

许子东:当初克林顿的事情就是这样,他的错不是在跟莱温斯基的事情,而是他在电视上说的那句话,我没有跟那个女的,莱温斯基有过性关系,这是全国的电视转播。后来要弹劾他,共和党打的报告,就是讲这句话,你是当众对美国民众说谎,当然他后来的,就是说性关系不包括口交,这是他的一个最有名的,最后他逃过了。

窦文涛:对现代语文的一个重大贡献。

许子东:关键不是在于做了什么事,关键是你有没有欺骗大众。

窦文涛:对,那天就说什么了,还有一个美国人跟我说,美国电台里有一个笑话,我给你讲过,说克林顿的内裤有什么功能,你能想出来吗,脑筋急转弯,克林顿的内裤有什么功能?

竹幼婷:克林顿穿吗?

窦文涛:差不多,克林顿的内裤的功能是什么?

许子东:加雪茄。

窦文涛:你们说的都挺好,但是最绝的答案是膝盖保暖,《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文涛 杨幂 文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