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三里屯泡到妞三种男人 到兰桂坊只剩一种

2011年04月23日 10: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子东:前面有寻寻觅觅,像王国维说的,先是望尽天涯路,然后为伊消得人憔悴,才到第三个阶段,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是找了很多以后,90分钟搞定。

窦文涛:你有没有快乐?

袁莉:我有什么。

许子东:她还在忘记你讲什么?

窦文涛:你老镇定自若。

袁莉:我在听你们讲的,我觉得90分钟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快了吧,90分钟我一共也没跟他说几句话,比如说我来录这个节目,到现在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我要决定跟你去登记了,太快了。咱俩还没说几句话呢,刚认识,讲很多话了吗,肯定是讲两句,停停,讲两句,一共讲了十句话就结婚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太快了。

窦文涛:那你觉得多长时间合适呢?

袁莉:三个月以内可以考虑吧,你觉得呢?

窦文涛:又不是他。

袁莉:因为人家说谈恋爱三个月的热情,然后三个月完了就不热情了,如果真那么快的话,我希望三个月之内,别不热情了就不想结婚了,我觉得3个月之内可以考虑,大S跟汪小菲是多久?

窦文涛:好像也很快。

袁莉:没有三个月吧,一个半月。

窦文涛:我没替人家算过。

许子东:他们这种在公众的灯光之下,照我刚才讲的,第一种就是非常条件适合的,郎才女貌或者是女才郎貌,总之是非常合适的。但大部分真人是我刚才讲的第二种,就是例外的,不符合那套规则的,一般人都是以为是这样,等到哪一天发现,实际上是第一种,那个发现的时间就是婚姻的长短,哪一天他发现,我以为是那个奇迹,我以为是惊为天人,说到底还是这么一个公司出来的。

窦文涛:其实好多男的都跟我讲过,结婚就是个猛劲,你说人考虑很多,考虑很多也是,但是最后的一刹那,是个猛劲。比如上次在香港做节目,咱们一个女同事还分享过,说有没有男的像我求过婚,她说有,但是我不要他,为什么呢?就是等了你很久,都分手了,这男的回过味来了,来求婚,晚了,对女的来说,我现在觉得人世间的偶然率,能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我那天看见一个新闻,说是英国有一个42岁的。

袁莉:不要说别人,说说你自己。

窦文涛:英国,不是我,英国有一个42岁的,一个女意思婚姻失败,然后在网站上征婚,征着了一个男的,名字我还记得叫乔治·本特里。

袁莉:为什么你能记住?

窦文涛:俩人一见面,真叫一见如故,你知道吗,越聊越入巷,越聊越入巷,到后来才发现这是失散了36年的姐弟,你知道吗。

许子东:还好没促成悲剧。

窦文涛:很难说,因为那个新闻,当天晚上的情况打了个省略号,但是英国《每日邮报》就算人与人的概率,说这种概率姐弟失散了36年,又在这样一个征婚网站上碰上。

许子东:概率太低了。

窦文涛:五亿分之一,比英国中乐透大奖的概率还要少30倍,你想想人海茫茫之间。

窦文涛:鉴于男女交往时间确定不下来,最后我们请袁总来确定一下。

袁莉:袁总认为,如果本着要结婚,而且是那么长的一辈子呢,我觉得要负责任。打个比方如果我想和你结婚,我不可能跟你一个半小时就去,我觉得是对你不负责任。

窦文涛:没事儿,我可以。

袁莉:我们俩一个半小时就去结婚了,相处觉得不好了,再离婚吗?

窦文涛:行啊,都可以。

袁莉:我觉得一辈子,当然你可以像伊丽莎白无数次的结婚,你当然可以去试一下,但是我觉得结婚、离婚毕竟是个很痛苦的过程,而且对别人负责任,还是相处一年,一年的情况下,各方面都觉得他O不OK,他有没有暴力倾向,对你够体贴吗?你可以容忍他的缺点吗?你可以觉得我跟他结婚是不后悔的吗?我觉得这差不多需要三个月的热情退去以后,还剩下八、九个月。

窦文涛:你热情三月就退了?

袁莉:不是我热情。

窦文涛:这我有点接受不了。

袁莉:不是我热情。

窦文涛:我都没这么快,亲爱的。

袁莉:120天。

窦文涛:谁说的,我查的数据是3年。

袁莉:谁说的,3年肯定是说的太长了,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忠贞,3个月120天,我觉得剩下的还有240天,可以让你慢慢去适应。

窦文涛:3个月是120天吗?许老师。

许子东:90天。

窦文涛:4个月。

许子东:一个季度。

袁莉:那好吧,我就说120天吧,反正就是这个意思,三个月四个月,剩下的你可以好好的定下心来想,我是要对他负责任,也要对我负责任,我们才可以走10年、15年、20年。

许子东:还有1年看你怎么交往,要是老是周末看场电影,一个星期一次的话,那没有用。

袁莉:可以跟他一起生活。

许子东:最好的是方法是出去旅行一次,2个星期在外面,24小时在一起,所有婚姻碰到的问题,那2个星期里面都会出现,包括晚上会不会打呼噜,我那个时候还没做到呢。现在有说法的,说一男一女要都是聪明人,他们就恋爱,要是男的聪明女的笨就偷情。

袁莉:什么什么?

窦文涛:男的聪明女的笨就偷情。

袁莉:男的聪明女的笨就偷情。

许子东:偷情一般的情况下,是男的在婚姻状况女的没有,如果是女的聪明男的笨。

袁莉:女的聪明男的笨怎么办呢?

许子东:结婚。

袁莉:女的聪明男的笨结婚,就是我要跟你结婚你笨。

许子东:如果是男女都笨呢?

袁莉:都结婚。

窦文涛:自尽吧。

许子东:没错,未婚先孕。

窦文涛:男女都笨未婚先孕。

许子东:四种基本模式,你现在在哪一种?

窦文涛:唱首歌吧。

许子东:你现在在哪一种?

袁莉:我现在空。

窦文涛:谁让你摘话筒了,观众朋友还在看着你呢,给大家问个好,大家很欢迎你再来。

袁莉:好吧,希望我下次再来。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窦文涛 袁莉 许子东 锵锵三人行 萨顶顶 三里屯 兰桂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