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藤嘉一:日本高中男女生同看AV 15岁还是处女很丢人

2011年03月15日 10: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日本实际比中国开放,两个多年的夫妻不能只许老公有情人,说太太也有情人,本期《锵锵三人行》窦文涛联合孟广美、加藤嘉一说说男女这点事。

凤凰卫视3月1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加藤嘉一:日本男生15岁仍是处男很没面子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上回加藤的妈妈来了之后,加藤也粉上了。

加藤嘉一:对,我也开始更进一步的征婚。

窦文涛:连广美都把袜子穿上了。

孟广美:手袜给穿上了,而且我发现文涛自从见了你妈妈之后,这小鹿乱撞。

窦文涛:没错,我怎么对你妈这么兴奋呢,我不懂。

加藤嘉一:那可能您的心态很开放,您还没来过日本,日本欢迎您。

窦文涛:这话什么意思。

孟广美:就是你对日本的女性是有比较多的遐想,因为你母亲的表现真的是令人蛮刮目相看的。

窦文涛:真的,第一次上电视。

加藤嘉一:第一次上锵锵四人行。

窦文涛:他们都说把加藤的饭碗抢了。

加藤嘉一:妈妈来这边很高兴的,也是为锵锵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窦文涛:你看日本人说话特别有意思,我跟你说日本这个民族,我觉得它有一种郑重,你记不记得上次做节目,加藤讲起一个事,我印象就很深,就是咱们是讲情人节,记得吗,他讲到在日本实际比中国开放,两个多年的夫妻不能只许老公有情人,说太太也有情人,你记得加藤是怎么说的吗?他说这事他恶狠狠,他说老公不能光想着自己找,太太也应该有作为。

加藤嘉一:有所作为。

窦文涛:后来我就琢磨,这是你们的一种民族性,就是日本人把享受权利都说得都像承担义务一样。

加藤嘉一:比如你决定离婚,比如老公找了女人,然后女女人说我不能接受,我们离婚,那等于服了,你是不能服的,那日本人的武士道精神,你不能服,那我也找,这就是日本人的执着,你找我也找,各找各的,那这样就平衡和谐了。

窦文涛:和谐社会,自裁的方式得到了。

加藤嘉一:日本是以和为贵。

窦文涛:你们和是这么和,那是你们的和,我们的和不是这么个和,我跟你讲,我们的和都是劝架解纷的和,我就又想起一个人,一个上海阿姨,柏万青,你知道,你听说过吗,广美。在上海很火的,上海出来一个老娘舅的一档节目。

孟广美:我好象看过。

窦文涛:她你一看那种典型的街道居委会,就是大婶很热心,到处给人排难解纷,最近她一句话引起很多议论,她就说女孩不能乱来,女孩不能随便跟男人睡觉说白了就是。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