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三里屯泡到妞三种男人 到兰桂坊只剩一种

2011年04月23日 10: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袁莉:也不一定会有这么多人拍你,万一被拍到,谁知道我会被拍到呢。

窦文涛:我再问你一个,你要跟一个人在恋爱当中,突然涉及到一个公开的问题,普通人也没有这个问题,突然一公开,难道对这两个人就感觉没变化吗,一下子变的被关注之下。

袁莉:对,那个感觉很不好。

窦文涛:我们还能正常的去恋爱吗?

袁莉:对,我觉得还有很多八卦记者会算你们什么时候分开,其实这种东西会有一种暗示的作用,所以有的时候并不希望公开。

窦文涛:你有什么办法呢?

袁莉:没有人注意我,挺好的。

窦文涛:是吗,打今天开始。

许子东:你不是要帮她做征婚广告吗?

窦文涛:她说今天上咱们节目要做征婚广告,说实在的。

许子东:你在等待青年才俊。

袁莉:我在等待青年才俊。

窦文涛:我现在都闹不清你的婚姻状况,真的。

袁莉:我没有。

窦文涛:是吗,一个恋爱,在别人的众目睽睽之下,我觉得是很难正常进行的,俩个人都很敏感的人,任何一点事儿,不管是说对的还是错的,而且特别是俩都是腕儿,都挺自我的。

袁莉:都挺自我的。

许子东:现在不单是明星包括一般的人,谈恋爱的时间太多,恋爱太少。

袁莉:什么意思?

许子东:这个其实是范柳原跟白流苏的一个台词,我们过去都忙着谈恋爱,而没有真的恋爱,什么叫谈恋爱呢。他们现在总结了一个定律,男人把他认识的所有女朋友画了一张表,最后统计出来,长的越漂亮的,对他就越没那么好,对他比较好的,相对来说没那么漂亮,有个反比关系。

窦文涛:动物界的规律。

许子东:男人就觉得怎么爱我的不够漂亮,太漂亮的就不够爱我,女的也有同样的抱怨,女的抱怨是什么呢?上市集团主席就不那么可靠,比较花心。

窦文涛:才俊就不那么可靠。

许子东:对我忠心耿耿的不那么才俊,你知道男女整天在想个事情的时候,余下来该怎么办,男的就在所有漂亮的里边,找尽量对我好的,或者是在所有对我好的人里边,找尽量漂亮的,前者是浪漫主义,后者是现实主义。女的也一样,女的是在所有对我好的人里面,找尽量有钱的,而在所有有钱的人里边,找尽量对我好的。可是大家都这么谈的时候,就叫谈恋爱,非常理性的,什么时候会恋爱呢,就是刚才讲的规律一旦出现例外了,一旦你发现刚才这些规律不适用了,那就恋爱了,所以要闪婚,这样的机会不多的。你仔细想想,你突然觉得这个上市集团主席又那么纯情,又那么专一,他还居然喜欢我,但你说另外一边是傻瓜吗,也不是,另外一边得到的这个人,死心塌地一辈子的感谢,还求什么。

窦文涛:听得她镇定自若的。

窦文涛:我觉得许老师说的有点学术概念了,就是好像变成一盘生意,又是条件,我承认很多时候客观效果看,你可以这么去想,但是我还是觉得实际情况不会是这样,一个人找一个老公,找一个老婆决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而且这个还真是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缘份我还是觉得有。

袁莉:你觉得有缘份吗?

窦文涛:绝对有。

许子东:当然有。

窦文涛:缘分都到了什么程度,再教你一个英文词儿timing的程度。

许子东:正好那个时间。

窦文涛:有过恋爱经验的人都会很了解这个,人的多变性真是让人流泪,要没有缘份的两个人,你想想伊丽莎白·泰勒跟理查德·伯顿什么,我也弄不清,一辈子为什么纠缠不清。有这种情况是俩个人真是冤家,我想好了,我想跟你好的时候,你那凉了,完了之后你想热乎起来,剃头挑子一头热,我那又犹豫了,有人说过,一个人最好是在你最想要的时候,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许子东:但那个最想要的时候是可以创造的,穆罕默德小时候有个魔桶,里面一个老头,他给一个小伙子介绍女朋友,小伙子是个才俊,拿了一张纸,抽出来一个女的,一谈不成功;再抽出一个女的,一谈又不成功。三次一弄,那个男的搞的灰头土脑,他老被人废掉,后来再摸出一张照片,他说我找这个不错,那个老头说,这个不行,这个是我女儿。他说为什么不行,我就看见她行了吗,就跟那个女儿一拍即合了,最后搞清楚,全部都是老头制造的。

窦文涛:闪婚当然我也不懂,我觉得大概有两类情况,一类就是一时冲动,这是大家不提倡的。是不是还有一种情况,有一定经验的人,他知道时机难遇难逢,一旦碰见一个,觉得两个人,再教你一个英文词同一个,是什么意思?

许子东:同一个节奏。

窦文涛:同一个节奏,两人踩上点了,哪怕就90分钟,咱们在一个点上,得,登记去,你知道吗,很时候结婚那一个冲劲。

袁莉:过了那冲劲就没了,是吗?

窦文涛:过了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窦文涛 袁莉 许子东 锵锵三人行 萨顶顶 三里屯 兰桂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