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有钱的男人玩女人 有钱的女人玩狗

2011年04月21日 17: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不是应该脾气温和了吗?

袁莉:可能是没膻完整吧。

许子东:没膻,老看着它性苦闷也有问题。

袁莉:可以给它找伴啊。

许子东:是吗。

袁莉:对不对,所以我很后悔。

窦文涛:现在围绕这个问题全民大分裂了,包括明星人人表态,人人过关,就是说在高速公路上,那么一波爱狗的人士,拦住那个运狗的车不依不饶,你这个狗要拿去吃。

袁莉:你说是明星加入了吗?还是老百姓。

窦文涛:有明星。

袁莉:谁啊?

窦文涛:那我不能知道你。

许子东:真是拿去吃啊?

窦文涛:反正是食用或者怎么着的,他们就不准,可是问题在于为什么现在有争论呢,就是这个货主也是有合法手续运狗的,最后一个问题怎么解决,很多人加入声援,我估计你也声援?

袁莉:我没有,心里面。

窦文涛:很多声援,最后这事儿怎么解决呢,后来有一个人说,这么着谁也别吃亏,我买下来这两车狗,这么解决行不行,但是这种事引起很大争论,我想问问袁莉你觉得这怎么样?

袁莉:其实有这么多的肉可以吃,为什么一定要吃狗肉呢,对不对,可以吃牛肉、猪肉、鱼肉、虾肉,为什么一定要吃狗肉呢,我觉得狗真的是人的朋友。我是为什么养狗,因为我小的时候很怕猫和狗,我很害怕,有一次到人家里去,那狗紧紧的拽着我的腿,估计是发情了,抱我的好紧,我越发的害怕了。

窦文涛:什么人发情都爱这样。

袁莉:我越发的害怕,但是我想说我一定要克服自己这个毛病,我要养一条狗,正好我也捡了一条狗,就一直养到它12岁,但是当你养了一只狗以后,你才知道狗可以教会你这么多东西。

窦文涛:比如说?

袁莉:它教会我了要爱。

窦文涛:没狗你不会爱。

窦文涛:女明星太自我 我退避三尺

袁莉:我爱我自己,但是有了狗以后我才知道爱是要给予,人说养孩子会知道什么是感情,我没有孩子现在,但是我有狗了我才知道,它那么依恋我,给我这么多的爱。很多事情都不会流眼泪,但是要说我的狗,我觉得亏欠它太多了。

窦文涛:你要怎么说,女明星应该养狗,她说这句话引起了我一个科目,我经常跟人讲,为什么我不找女明星,当然女明星也看不上我,但是就是看上我,我也对女明星有点退避三尺的意思,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以我有限的观察。

袁莉:你觉得很自我。

窦文涛:女明星很难不自我中心,很难不把自己摆在第一位,但是你看她也是这样,长的这么漂亮很难不自恋,那男的是不是有点吃亏呢,你看袁莉自从养狗以后她懂得了。

袁莉:爱是它给我,我给它。

窦文涛:爱是给予,这样的女明星就能干嘛了。

许子东:有钱的男人玩女人 有钱的女人玩狗

袁莉:可以谈谈。

窦文涛:对,可以谈谈,许老师一直没说话呢,穿一样的背心。

许子东:有一个杂感,说有钱的男人玩女人,有钱的女人玩儿狗。

窦文涛:讲的很绝。

许子东:虽然刻薄但你仔细想想道理,当然了狗是很好,我自己最深的感受是我家里养的狗,后来我太太和女儿走了以后,狗也被带走了。回到家里,因为楼梯是空的,我就恍惚的听到有铃声,因为它系了一个铃铛,有铃声一直从地板上走过来,很久很久,后来搬走就是受不了了,房子是空的,但是总觉得有铃声从上面下来。

袁莉:你的狗的小孩在世吗?

许子东:在世,现在还在世。

袁莉:那是你幻觉。

许子东:但是你想我没直接幻到人,狗就联系到人了,你讲的你爱一个狗,其实是你把它当镜子,狗在这个时候变成人类的延伸体。爱狗的人为什么不让人家吃狗肉,好像人类不能吃人肉一样,把它当成是人类的延伸体,当成是家庭成员。

窦文涛:但是我觉得证明一件事,理想从来就不是现实,好比说人人平等,从来都是不平等的,但是可能正因为这个,咱们就必须高标人人别等,其实本质上你也得承认,从这事儿上讲动物界也是不平等的。

袁莉:为什么呢?

窦文涛:比如狗不要吃它,我就跟你抬抬杠。

袁莉:牛肉可以吃,猪肉可以吃。

窦文涛:猪蠢点你就能吃人家吗?

许子东:对。

窦文涛:或者熊猫,这些物以罕为贵,实际是不平等的,你说是不是?

袁莉:是的。

窦文涛:这事儿你怎么说?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 袁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