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杜蕾斯不怕破产就怕破裂 阿桑奇出事只为安全套

2010年12月22日 09:5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科技改变人类堂吉诃德不再可笑

马斌:现在有网络了,哥们你在那边,我在那边,他在那边,这一较劲,而且力量很庞大。

窦文涛:你看西方的电子游戏,都已经把这种权力关系做出来。我们可以看看这几张照片,这现在已经做成电子游戏了,奥巴马和阿桑奇,你看一个桌上咱兄弟俩切磋,博弈。你再看下边。这是黑客,现在阿桑奇多少支持者,世界各地很多黑客专门打击那些反对阿桑奇的网站,就哪个网站敢黑阿桑奇,他们就黑那些网站。

马斌:所以你看我觉得这些黑客特别像咱们中国说的那个起哄秧歌,过去咱们说好、上,现在是高科技含量的。

黄煜:故意弄了一个,包了一个头,好像是不是映射阿拉伯那些。

窦文涛:你再往下看。下面这个照片,这是真的了,巴基斯坦,声援街头,声援阿桑奇,这把他当成英雄了。你再看下边。这是一个网友做的一个调侃,说这就是不用杜蕾斯的后果。所以说杜蕾斯不怕破产,就怕破裂。

马斌:所以你看这就是一个套嘛,套的故事,后来我就为什么发现这个圈套,因为阿桑奇是人家招呼他,说哥们你很牛,你看你泄密,很酷,怎么样,到瑞典开个会吧,他去了。他第一天在那开会,下面坐了一个女的,那个女的就跟他眉来眼去的。结果开完会以后,那个女的就跟他打电话,发电邮,后来俩人一来二去,那女的说本来我明天回去,今天我就回去,我家住哪、住哪。然后阿桑奇屁颠颠的去了。然后头天晚上俩人乐呵了一下,是用了套,但第二天早上醒的时候,他又来了一下,他就觉得用套不爽,那干脆不用套。这女的也没有完全的就特别的坚决的说不行,那不行、不行。但其实恰好瑞典的法律有一点是什么,即便女方在当时没有明确表示拒绝,你这也属于已经强迫对方了。

黄煜:这是灰色地带,反正要把他抓,就得找一些理由。这个其实很私密的东西,这个是很荒唐的法律。只有瑞典这种国家才能想的出来。

马斌:所以为什么我说这个套呢,因为他跟那个女的早上爽完了,又回去开会了。又碰到一个女的,而且这个套路就惊人的一致,所以我就觉得。

窦文涛:我怎么听人说这个套破了嘛不是说。

黄煜:有一个是破了。

马斌:第二天,这个细节咱就不讨论了。

黄煜:阿桑奇身体够好的,经常睡一、两个小时,还经常的干这种。

马斌:特别能战斗。但是有一点你发现没有,面对着一个政府,就以政府为代表的公权力机构,一个人你再牛,他想绊你的时候,他想方设法的绊你。

黄煜:其实阿桑奇人家说他很淡定,在其实从这事你看他压力挺大的,他必须要干这种事情。

窦文涛:这个事还真的是挺动摇我对西方伦理的一个信心。当然他西方政府不会承认这些。有没有因果关系,可是好像谁都认为,你这是有因果关系,而且这不是咱们老中国人的路子嘛,从生活作风问题上整你。你说这事,按理说我觉得西方人的那种宗教精神,应该是一个巧合吗,是一个偶然吗?

马斌:阿桑奇瑞典开会身陷桃色“套中套”

黄煜:美国人急了,他在最短的时间,希望把他镇住,实在没有什么马上的理由。因为他不能用那个泄露信息,因为美国是号称新闻自由,信息自由的国家。所以他就通过这种小动作,这招还是比较损的。

马斌:这不仅仅是中国,不仅仅是东方,是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实在不行奔下三路走肯定OK了。你看那天其实我们说前面是有征兆的,他在接受CN采访,CN的女记者就问他,就说瑞典那边说你强奸罪。阿桑奇很酷,为什么我觉得那哥们很淡定,说你要再说这个再问这个问题咱就免谈。那个女记者又问,那哥们咣撩下话筒转身就走,后来不是被拍下来了嘛。其实咱们现在看来,他这个套路人家之前是一点点在攒着,到最后给你拿出来。

窦文涛:往往这种有点极端的人,当然生活作风这方面还真的就容易。

黄煜:比较浪漫。

窦文涛:浪漫。这个往往你看很多干,我觉得过去中国也有这种事。就是说你要那种打破常规的,判你刑的人,往往你逮他生活作风问题,一逮一个准。但是这个里面还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说一下子维基解密能够出来这么多的东西,不是现在也有人提出问题,就是说是不是人类不能没有缰绳,就是说是不是说真的能够彻底公开透明了,对全人类,你们对这事怎么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