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我将来休假 马斌代我的班

2010年08月27日 11: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邀请嘉宾许子东、梁文道谈人的健康的问题,梁文道,梁文道都称总想做很多事,觉得应该超过一般人,可是没巷道其实身体就是正常人,超负荷的工作和压力,及抽烟都会损害自己的健康。对于多年来不能休假的问题,文涛称,已向公司打了报告,休假的时候,公司会安排主持人马斌代班。

凤凰卫视8月2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一般啊,是特别反感我的亲人和朋友看我的节目。

梁文道:为什么?

窦文涛:我和许子东的身体有种莫名的感应

窦文涛:觉得害臊。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我尤其希望我的亲人和朋友们能够看一看,因为今天的节目,其实跟每一个人都是很重要的,因为今天这个话题,关系到两颗心,两颗受伤的心,一颗是许子东的,一颗是我的。

梁文道:你们终于闹翻了,好了那么多年。

窦文涛:许老师现在心脏装了足有七八个。

梁文道:怎么可能有七八个?

窦文涛:支架,听说过香港那边叫铜波仔。

梁文道:对,铜波仔。

窦文涛:很普通的一种心脏手术,按说也没有什么了不起,不是要跟大家表现我们多惨,但是从我们俩口子,也不是俩口子。我们俩,虽然不是同年生,却是同月同日生。

梁文道:对。

窦文涛:所以说我们俩这个生日,这个巧合,我不是说我们俩个人就是俩口子,而是说可能我们俩个的身体很多事有某种莫名其妙的。

梁文道:就因为出生的时辰。

窦文涛:对,不知道是不是。你看他最近,就是在,就是在这几天,许老师的心脏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许老师现在每天在家里忏悔,忏悔自己。

许子东:忏悔前半生。

窦文涛:我觉得这种忏悔,文道你要听一听。

许子东:对,特别要听一听。

窦文涛:两个心脏病患者的忏悔啊。

梁文道:我首先想到凤凰该给你们加工资吧。

窦文涛:没错,这是第一条。

梁文道:是吧,做节目做到出心脏病。

许子东:一点点。

窦文涛:甭说加工资,我去看了一回心脏,公司给我们买的医疗保险都不够,不够赔的。我跟你说,许老师先忏悔,前些日子,他在我们生日之前,8月21号之前,就在那几天,他在北京机场推那个车,突然间觉得使不上劲,但是当时就没事,后来回了香港,医生告诉他那已经是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当时发生了轻微的心肌梗塞。

许子东:对,这么说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梁文道:怎么回事,你推着个车,推不动了?

许子东:医生说我身体里八九成动脉有堵塞

许子东:机场说好了,我到快登机前,我到了三十几,一个人也没有,这个飞机真是太不负责任,我说怎么没人,他说改到五十八了,我就推了小车就往五十八方向去,我就奔过去,但奔到半路,我就奔不动了,就觉得一下子奔不动了,我记得我当时的感觉,我骂了一个粗口,接下来就管它呢,飞机飞走我也不管了,反正我奔不动了。事后,其实一个月前就没什么,我就是想讲这个事情,就是说这个事情,心脏病是没有前兆的,结果我去看病,我到了上海以后,我去了一家医院,我不讲这个医院的名字了。反正我一看,他给我一验血,他就说给我带了顶帽子,叫ACS,ACS就是叫急性冠脉综合症。

窦文涛:冠状动脉。

许子东:急性动脉综合症,我当时还不明白,我当时在查,查了,美国朋友回来就说,是一个心肌梗塞。

梁文道:这是心脏病一个好听的说法。

更多《锵锵三人行》节目:

许子东:解救人质不力暴露菲律宾文明程度低下

马光远:房价下降 地方政府最先坚持不住

查建英:小沈阳若在美国 或引同性恋团体抗议

窦文涛:伪中产需一身中产零件

窦文涛:要孩子就是一种赌博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