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漫画看两国传统文化

2007年05月06日 13: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泽:对,我给你说,这个就是这个矛盾,就是说你的科技,你的演技越来越高,做的简直像真的一样,反而不能满足,那就是说他回到漫画的那种夸张,就是这个问题。人长得不像人,其实过去的几年来,像美国的好莱坞那边,包括迪斯尼在内,如果他演的故事是真人的,都是真人的,而且都是很好的故事,非常感动的故事,而且实在演得太好了,但不卖座,没票房。

田原:对。

王泽:但如果说里边都是动物、怪物都卖座,玩具。

主持人:这说明全世界人民都很无聊的。

田原:我刚写了一个动画片的剧本。

主持人:对对对。

田原:然后我写的时候就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写这个真人演不了的,要不然的话去做这个动画可能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所以就一直写了一些很飞,用真人很难表现的这样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是,你像有些作家都说我写的这个书没办法拍电影,但是可以搞动画片,就是而且你们画漫画的这种,我觉得正是因为他有些变形啊,所以老会羡慕他们那种想象力,甚至说人都不年轻了,但是还能够保持那样的一种童心啦,唉,漫画家的心灵是什么样的?

王泽:就像小孩一样。

主持人:我看你是有点。

王泽:像小孩一样的天真那种纯真,那种的基本,我想画漫画变得很清楚。

主持人:就是你在创作的时候胡思乱想。

王泽:胡思乱想,而且动作要快,什么是漫画,漫画就是大线条,几笔就出来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