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建英-换偶 禁欲文化后的反弹

2007年04月23日 18:4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查建英:这个两方都一样。

窦文涛:我原来不知道,你比如说我原来不看电影,不看小说,我不知道男女要接吻的。

查建英:你看,也需要学习是吧?

窦文涛:学习嘛。

查建英:需要学习。

马未都:对对对。

查建英:对对对。

马未都:还有一个,女人必须要跟女人学习,她有时候是跟男人学习,就是男人会指挥她干什么,比如说你应该这样,你应该那样。你应该怎么样,这也是一个学习过程。大部分过去的,过去因为我们这个岁数,我们当时年轻的时候接触的很多女孩儿,她都是这种状态。就是她并不会,她看不到那么多东西,今天可以看到,通过网络,通过各种。

窦文涛:现在太多了。

马未都:太多了,她很容易去学。而且她可以说,现在说这个事,也不当事,茶余饭后都可以说,过去您再怎么说,你再怎么说也就是秘室内去说,你也不能公开地去说。对吧?

窦文涛:但是跟网上那些什么A片什么的学,我不明白最后会学成什么样了?因为那玩意儿都是更高更慢更强。牛马一般,你说那玩意儿。

查建英:对,这个就是说,也像以前。

马未都:童话,A片是个童话,那个不是个真事。

窦文涛:咱拿来当标准了嘛。整天努力。

查建英:在以前那种信息封闭的社会,她只有通过自己的情人去学习,像你说的这个,比如说女性就跟自己的男朋友去,也有很多这种情况,一个年轻的男孩儿,跟一个比他岁数大的女性去学,因为这个女性更有性经验。

窦文涛:对。

查建英:所以她是他的老师,否则这个男孩儿,他不是自动的,他不是自动就懂的,他很笨拙。

窦文涛:是,一般都是以老带先,互帮互学。

查建英:对对对。不管这老的是男的,还是女的。反正是老的是带的,基本上。

窦文涛:对对对,有时候我们男孩子也希望有个有经验的女孩教会我们。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