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建英-换偶 禁欲文化后的反弹

2007年04月23日 18:4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她是不敢说,还是说从小受的这种教育。

查建英:都有,都有。

窦文涛:她已经忘了。她觉得很多女的跟我说的没有什么动物性的需要啊。

查建英:对,所以啊,甚至有一些女的说一生都没感觉到性高潮。觉得没这回事,都是男的非得要这个。

窦文涛:就感觉到被性骚扰了。

马未都:我觉得男性和女性就其动物性上也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女的就是,男的性高潮全有,对吧?个别的,病态的是没有。对吧?大部分人都是有的。甚至有的阳萎的人也有性高潮,你也可以来。

窦文涛:方法。

马未都:对,那么女的不是,女的她首先呢,她在这上面是,女的本身在动物性本身上是没有性高潮的。你看动物是没有的。动物所有的,比如你看到老虎交配。

窦文涛:谁说的?动物没有吗?

马未都:没有。

窦文涛:动物(也要舒服啊)。

马未都:不不不,那是你想的。

查建英:你不是母老虎,你怎么知道母老虎的感觉呢?

马未都:动物学专家可以通过动物的习性来研究,你看动物在交配完了以后,那个母老虎迅速反头就咬它。你看到没有。

窦文涛:那可能是高潮的反映啊?

查建英:我跟你说,我可以不可以这么诠释,因为他的性高潮的区别是,男性是一次性的,女性是多次性的。她的潜在力是多次性的。所以妓男非常贵嘛。因为他工作。他做不了这份工作。

窦文涛:母老虎是觉得一次不够。一次不够,你太差了。

查建英:对对对。

马未都:女性呢,女性从她的性高潮讲,更多的是社会学赋予她的。那换句话说就是她要学习,女的如果越主动,越学习,她越容易达到。如果女的被动的,就不学习,她就肯定没有。男的是。

查建英:我觉得这个不太对,我觉得马先生,不太对。这个就是说,女性她是比较隐秘的,但是不是需要学习的。

窦文涛:查老师你说,你的动物性是要学习的吗?

查建英:没有,从来没有过。那时候。

窦文涛:天生就会。

查建英:而且我生长的年代,哪儿有什么性教育,根本没有的。我的第一次,我可以讲一个特别私人的事,因为我在北大的时候,曾经在二年级的时候,被派去跟留学生合住,因为我是北京人,北京口音的学生,结果我的那个爱尔兰女同屋很意外,后来她很愤怒,她说你怎么对男女的事情这么一无所知啊?你们国家不进行性教育啊?你看那个时候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