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美国校园枪击案看媒体倾向性

2007年04月21日 16:24
来源:凤凰新媒体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就是这种感觉。你比如说同样说死人,那天我看特别巧,美国这儿他打死32个,加上他自杀是死了33个。你知道就在几乎与此同时,河南的一个煤矿,矿难,窝进去33个工人,现在生死未明。然后又是几乎与此同时,就是这两天,那个铁岭那边,东北,铁岭那边的一个炼钢厂,钢水包翻了,一下子这钢水淹没了多少个工人呢?32个。我看逃出来的那个,那都是屁股烧伤,后背烧伤,你说得逃得多快。兜里2000块钱人民币都烧成灰了,惨到这个程度。但是你看,按照我这媒体地图你来看,这么多的30多个,30多个,甚至伊拉克这两天,一个炸弹袭击死100多个,但是我们感觉,美国的这33个是最大的一块面积,你有这感觉吗?

田原:挺不公平的,好象觉得这边命都不那么值钱了。但是我觉得还是一个问题吧,就是说这个是一个大的话题,所以说大家媒体的报道可能更加吸引人眼球,可能你说矿难,那想矿难肯定要死人,觉得没什么。

窦文涛:你现在不能有这种想法。

王泽:我觉得是价值观的问题。

田原:对。

王泽:这是价值观的问题,其实说的,没错,我们每天都有人死亡,有意外,种种种种的,但是有的事情,有点实在太不正常。

窦文涛:美国这个可能是极度不正常。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