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美国校园枪击案看媒体倾向性

2007年04月21日 16:24
来源:凤凰新媒体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最,咱们云南导游疯了的,拿刀捅伤20个,还好没有一个人死。你说他当时要手里能很容易得到一把枪。

田原:那就太可怕了。

窦文涛:我才知道,王老师,你在美国住了30年?

王泽:对。

窦文涛:那你很有资格说说这个了,这个问题凸显出美国有什么问题?

王泽:问题还是很大。那我觉得,在进来的时候,我们谈到这种事情,就是说刚才谈到,就是说我只一把刀,我杀人有限,我手上忽然跑两把自动手枪。

窦文涛:大口径。

王泽:你看那些个电子游戏,打打,就这么。

田原:人杀人很容易。

王泽:你要去得宝物,宝物增加你的能力,去忽然一下得到一个更厉害的这个武器,说你可以再去继续征服。那就是说,我得到力量,额外的力量,那枪就是额外的力量。

窦文涛:美国校园枪击案事件全球关注,关键在于媒体报道

窦文涛:黑暗的孤独再加上额外的力量,这就成了魔鬼的大王。不过我还说,咱说半天,不是说这次死的人多吗,所以引起这么大一个。其实这件事还让我有一个什么感觉?你要看媒体,像我们做媒体的看多了之后,我起一个名字叫媒体地图。有时候会有一个,你比如说在媒体描绘出来的这个地图上,好象美国的面积比中国大。你明白我说这什么意思吗?就好象比如说我们河北省实际是包围着北京的,但是你要单看媒体堆积出来的重点呢?你在媒体的地图,你感觉北京当然要比河北大。

田原:对。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