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由美国枪击案谈人格分裂症

2007年04月18日 15:55
来源:凤凰新媒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孙雅君:当时我们那个,就是采访一个明星她得抑郁症,然后很多朋友就说,你是抑郁症吗,你是不是就是想让你老公多宠宠你,或者怎么样。当然她自己是觉得她确实当时也是很痛苦,大家当然对抑郁症也是要有一个比较合适的一个认识,就是它既不是那么可怕,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你的情绪的波动。

窦文涛:所以李老师这精神不错,自己砸自己同行的饭碗,说不要老强调病态,这是一种不好的暗示。

李子勋:我是说抑郁症只是你的部分,比如说我们经常说抑郁是你的,但是你不是抑郁,你有比抑郁更多的正常的生活。我们心理学经常问抑郁占你多少?如果只占你1/3,那么2/3你可以表现出正常人的样子。

窦文涛:不是说不高兴你就有病,有时候也可以享受这种不高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