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默克尔称与习近平交谈很投机 感觉很兴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默克尔在德国驻华使馆招待会原定的时间是7点半开始,推迟了几乎一个小时,后来才知道跟习总的对话比预定时间延长了大概45分钟。默克尔显得非常的兴奋,她开场就讲她这么性并不是因为北京的天气太热,而

核心提示:默克尔在德国驻华使馆招待会原定的时间是7点半开始,推迟了几乎一个小时,后来才知道跟习总的对话比预定时间延长了大概45分钟。默克尔显得非常的兴奋,她开场就讲她这么兴奋并不是因为北京的天气太热,而主要是跟中国领导人谈的非常投机,感觉特别好。

凤凰卫视7月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中德关系越走越近,在未来还会有哪些新突破,首先我们到第一新闻现场,在北京现场跟我们连线的嘉宾是辜学武,在刚刚从德国驻华大使馆的招待会赶到我们北京的摄影棚,我很好奇的是,从画面上看出来,这一次的默克尔在中国访问非常的轻松,中国对她也相当熟悉的七度访华,那么在今天晚上招待会她还一样像过去一样有相当兴奋的兴奋点吗?
   
    辜学武:今天非常有意思,默克尔在德国驻华使馆招待会原定的时间是7点半开始,推迟了几乎一个小时,主持人告诉我们不断的说总理马上就要来了,后来才知道跟习总的对话比预定时间延长了大概45分钟。默克尔显得非常的兴奋,她开场就讲她这么兴奋并不是因为北京的天气太热,而主要是跟中国领导人谈的非常投机,似乎是大家都找到了合作的主要的抓点,非常的兴奋,所以感觉特别好。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默克尔 与习近

人参与 评论
默克尔称与习近平交谈很投机 感觉很兴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7/d2132950-663e-4c94-b0a3-d4ea910f924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