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宇光:克里米亚归顺俄将成普京任内最大成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普京根本不会在乎西方所谓的经济制裁,对普京个人来说,克里米亚如果归顺俄罗斯那将是他最大的成就。普京认为西方很多的利益都和俄罗斯相关,不能轻举妄动。 凤凰卫视3月1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

核心提示:普京根本不会在乎西方所谓的经济制裁,对普京个人来说,克里米亚如果归顺俄罗斯那将是他最大的成就。普京认为西方很多的利益都和俄罗斯相关,不能轻举妄动。

凤凰卫视3月1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宇光这边我们也看到英国的外相黑格,因为会减少欧洲对于俄罗斯的依赖,比如说能源方面就会减少,经济制裁是要广泛的,对于普京来说,他怕这些吗?

卢宇光:专家们认为普京根本就不会理睬这一些,对普京这个人来说,他最大的成就如果克里米亚归顺俄罗斯,然后普京还不会满足的,普京这个想法就是这个东岸地区,全部都是归顺了俄罗斯以后,然后成立一个联邦共和国,这是对普京来讲最大的成绩,所以西方叫嚣要制裁俄罗斯,以及从经济上和其他方面,普京就表示过,西方的这些政客们有没有发现最近俄罗斯的黄金的储备。他认为西方很多的利益都和俄罗斯相关,所以普京强调,你如果是要给我制裁,那么要考虑到你自己的利益。所以现在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公司已经放出消息,将会对乌克兰进行一个停气。那么停气以后是什么样的结果呢?这可能就会重演,包括2010年,2009年这种断气的状态。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卢宇光 克里米亚

人参与 评论
分析指克里米亚归顺俄将成普京任内最大成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67095b27-512a-4208-a694-880d05f8bbf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