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宇光:俄部署导弹应对美在欧洲反导系统

2013年12月18日 10: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到目前为止据俄罗斯专家认为,这类导弹目前西方包括美国对它还是没有一定的办法,部署这类导弹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已经强调过,就是说特别是在加里宁格勒欧洲的部署此类的导弹,主要是对付美国在欧洲所部署的导弹防御的系统。

凤凰卫视12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在莫斯科现场宇光请教你了,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部署“伊斯坎德尔-M”导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卢宇光:我们可以看到这种“伊斯坎德尔-M”级的导弹,它的战术性能它的有效作用距离是500公里,而且它能够击毁包括对方导弹发射的过程中的初级阶段的这种状态下飞行的状态,其次“伊斯坎德尔”导弹它可以带核弹头,也可以带常规弹头,而且它可以有分弹头,而且是在行进过程中它有许多的变轨的工作,所以到目前为止据俄罗斯专家认为,这类导弹目前西方包括美国对它还是没有一定的办法,部署这类导弹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已经强调过,就是说特别是在加里宁格勒欧洲的部署此类的导弹,主要是对付美国在欧洲所部署的导弹防御的系统。

在加里宁格勒实际上俄罗斯在去年的2月份就部署了“沃罗涅日”二型的这种预警的雷达,这种预警雷达可以对欧洲所有的方向,它的导弹发射情况,它的其他的常规导弹的训练情况都能有一个上千次目标的捕捉的能力。

而且“伊斯坎德尔”导弹与沃罗涅日预警雷达站所配属的也将构成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应对欧洲全天候,而且是全方位这种天体型导弹的防御系统。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导弹 卢宇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