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蹲守机场16小时未见人:看谁都像斯诺登

2013年06月25日 09: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路透社的记者说在机场蹲点了16个小时看到谁都像斯诺登,其实我也是有这种感觉,我们在机场出口处等待的时候我是看到谁都以为是斯诺登,就赶紧举起摄像机,在今天下午17点20分还有一趟从莫斯科飞往古巴的航班,同样我们看到还是有不少的记者登上了这架飞机,有的记者并没有古巴的签证,从昨天17点14分SU213航班从香港飞抵莫斯科谢列梅捷沃二号国际机场,到现在谁也没有见到斯诺登。

凤凰卫视6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斯诺登能不能实现全球胜利大逃亡,到了俄罗斯这一站出现了悬念,斯诺登你在哪里?这成为了全球记者守候在现场的记者他们共同的心声,好了,在莫斯科现场潇华请告诉我们您了解的斯诺登的现状。

仝潇华:好的,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二号国际机场我们得到消息,斯诺登今天他是购买了14点从莫斯科飞往哈瓦那的机票,媒体在得到这一消息之后不少记者也纷纷抢购这一航班的机票,有的记者因没有买到这些机票有些失落,抱怨单位没有给他早点订票,但是在机舱门关闭之后记者们发现斯诺登本人并没有在飞机上,无论是公务舱还是经济舱都没有找到他,之前显示他的座位是经济舱的17A是空位,17B的座位是美联社的记者,他本来想在飞机上对斯诺登进行12小时的专访,路透社的记者说在机场蹲点了16个小时看到谁都像斯诺登,其实我也是有这种感觉,我们在机场出口处等待的时候我是看到谁都以为是斯诺登,就赶紧举起摄像机,在今天下午17点20分还有一趟从莫斯科飞往古巴的航班,同样我们看到还是有不少的记者登上了这架飞机,有的记者并没有古巴的签证,从昨天17点14分SU213航班从香港飞抵莫斯科谢列梅捷沃二号国际机场,到现在谁也没有见到斯诺登。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斯诺登 机场 小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