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玄:美国人对罗姆尼不放心

2012年11月07日 10: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奥巴马在四年前竞选的时候,提出的口号是“变革”,在这次竞选时,他的口号变成了“前进”,所以在奥巴马看来美国人民是认可他的方向的。

凤凰卫视11月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我们看到奥巴马在四年前竞选的时候,提出的口号是“变革”,在这次竞选的时候,他的口号改了变成“前进”,所以起码在奥巴马总统看来,美国人民是认可他的方向的,未来的四年他要继续走这个方向才是美国的正确之路。您认为美国正确的方向在哪里?

孟玄(凤凰卫视驻纽约特别评论员):大多数的美国人都认为这个国家的方向是错误,而且错误很久了,四前年奥巴马以号召改变来作为施政的主轴,而且是希望能够跨越党派,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个希望已经破灭了,所以他只能号召前进,但是多半的人都认为,民主党实际上一个守成的政党,换句话说,在民主党的治理下,未来想要看出美国真正能够做大刀阔斧的改变的可能性并不大,这也就是说对奥巴马的领导能力大多数人是认为不及格,他的实质领导能力不及格,只是他这个人还是比较讨人喜欢一定,所以到目前为止,对于两个人来比较起来,之所以如果说是奥巴马能连任,与其说是他的领导能力,而不如说是大家对于共和党的罗姆尼不放心,就说美国实际上对于未来都是惶恐的,都是没有太大的信心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奥巴马 美国人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