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榜单:北上广深的生活成本远超纽约巴黎

2013年12月23日 10:1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份关于全球生活成本最高排名的榜单里边,中国的四大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全都冲入前50,远超纽约巴黎这些老牌的一线过气城市。

凤凰卫视12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两个星期没见了,没办法,一到年底真是忙死了,听新闻里边说有的基层公务员每天到了单位擦桌子,只是为的明自己还活着,我真想掐自己,只为证明自己还没死呢,哎,我没出现的这两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嫦娥玉兔相逢忙,五星红旗奔月亮,美日防空很嚣张,成泽正恩互动爽。

另外呢,大家最近也都在吐槽加班费的事儿,不瞒你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原来加班是有“费”的,钱不钱的,总提他伤感情,谁让我们背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呢,是吧,眼看着快过年了,最近一个国际人力资源咨询机构向我们发来了“好消息”,一份关于全球生活成本最高排名的榜单里边,中国的四大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全都冲入前50,远超纽约巴黎这些老牌的一线过气城市,同志们,喜大普奔啊,多年来我们“赶英超美”的伟大目标终于实现了,这就叫劳动强度向世界第一看齐,社会福利向世界倒数第一看齐,我们都是第一,怎么地。

所以奥巴马的弟弟不是说嘛,说在中国我找到了自己,我真是想不明白啊,Why?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公务员 加班 生活成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