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英国小王子或五行缺金 可取名“金政恩”

2013年07月29日 09:1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整个英联邦的经济这么糟糕,估计这个小王子肯定是五行缺金呐,所以,按咱们中国人的习惯,缺什么补什么。他名字里得有个“金”字,小王子得有个“金”字,这样既帮了政府,又展示了皇恩呐,你看名字出来了“金”“政”“恩”。

凤凰卫视7月28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有个人,你知道他存在,但你却说不出他的名字,他诞生于英国,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他是哈里的头号敌人,但他却不是伏地魔,他是皇室新成员,剑桥小王子。
   
    他一出生就取代哈里王子,成为了英联邦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据说,王妃入住了私人病房,一晚要价六千多英镑,天价病房里配备了卫星电视,无线网络,收音机等等的全都带辐射。
   
    每餐有3道主菜可供选择,还配了甜点,奶酪蛋糕和水果拼盘,很遗憾,没有老母鸡炖汤,这个很不科学啊,不仅如此,菜单上还罗列了各式美酒和香槟,这就是英国式的坐月子啊。
   
    在英国七年来最热的这一个月,媒体们被晒得花儿都谢了,儿子就像太阳,出生后,太阳活生生被逼成了儿子啊。
   
    尉迟琳嘉:英国时间7月22号下午4点24分,威廉王子的儿子出生了,巨蟹座,跟我一样,我们巨蟹男啊,都是心思慎密,这个感受力强,而且有保护欲,最重要的是,家庭观念浓厚,但我是个国产的早产儿,他是个进口的过期儿,这个,咱俩不能一概而论。
   
    咱们有句老话啊,就说这个帝王家生孩子的叫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个王侯将相,真的就有种吗?我专门夜观星相,开坛作法,结合这个伦敦的经纬度啊看看他是不是那么厉害,他出生的时候,太阳刚好落在田宅宫,说明啊,特别重视家庭安全,据说这是渴望成为家庭的主宰者,要把家族传统发扬光大,对土地、房屋有浓厚的兴趣,热衷于投资不动产。
   
    温州血统这是,看来这个小子啊,将来除了白金汉宫,白宫、克里姆林宫,爱丽舍宫,故宫,什么都得拿下,哦,其实直接奔深圳买了世界之窗,您就齐活了。
   
    从中国的五行上来看呢,他命中,土特别旺,土啊,意思就是说,他具有把范思哲穿成“思饭辙”的土大款气质,哦,不是一回事。
   
    “土”的寓意呢是有亲和力,同样属“土”的还有谁?咱们认识的还有奥巴马,罗斯福,是不是,这个,整个英联邦的经济也这么糟糕,我估计这个小王子肯定是五行缺金呐,所以,按咱们中国人的习惯,缺什么补什么,闰土缺土他加个土嘛,是吧。
   
    他名字里得有个“金”字,小王子得有个“金”字,这样既帮了政府,又展示了皇恩呐,哎,你看名字出来了对吧,“金”“政”“恩”。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尉迟 五行缺 小王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