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歪解英国完美人生 有老婆二奶小三炮友

2013年05月13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英国有研究人员通过对上千人的一个调查,整理出了一个叫“完美人生”必须要做的50件事,这个研究结果显示,普通人一辈子一般只能完成8件,其中65%的人说自己没钱完成这些事儿,38%的人说自己没时间做这些。

凤凰卫视5月1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英国呢有研究人员通过对上千人的一个调查,整理出了一个叫“完美人生”必须要做的50件事,这个研究结果显示啊,普通人一辈子一般只能完成8件了不起了,其中65%的人说自己没钱完成这些事儿,38%的人说自己没时间做这些,等到有钱有时间了命没了。

来看看各位能做到几件,好不好,举几条,第一不为金钱忧虑,刷,全毙好不好,没钱的得想去哪儿搞钱,有钱的得想上哪儿藏钱,不操心钱的啊就只剩下天真的各种二代了,第二条,不用过分在意别人的感受,相信我,不在意别人感受的甭管是正常的还是不正常的感受能活下来的几率很低的,第14条是至少去25个不同的国家旅行,这个应该是咱们最容易实现的,毕竟给我们中国护照免签待遇的国家还是很多的,比如图瓦卢、瓦纽图、特克斯和开科斯,多明尼加、阿鲁巴什么的,你听到这些名字啊就会有一种想去开开眼的冲动啊有没有,什么地儿啊,第19条是减去一块石头的体重,三聚氰氨喝多了呀,医生自然会帮你减去一块小石头的,还有第49条,参加一场增加肾上腺素的活动,比如蹦极,这个也不难,是吧,你去广州找一个著名的路口一边看车一边看着等着罚款的警察,一边数着秒狂奔过马路就搞定了,还有一些项目,有一段20年以上的婚姻,养一个宠物,和一个令人兴奋但是不适合你的人约会,以及发生一夜情。

我理解呢,以上四样分别代表着老婆、二奶、小三和炮友,总之我觉得啊,这个英国人的“完美人生”不适合咱们,我呢经过调查大范围的调查,至少超过两个人,是吧,总结了中国人的幸福人生标准,第一,喝一次真的牛奶,第二,吃一口真的羊肉,第三喝一口一点都不甜的纯净水,第四听的懂《倾倾百老汇》话里有话的都在吐槽谁啊,第五,买一张正版的DVD看看,第六不要人家干啥你干啥,人家说啥你说啥,人家买啥你买啥,还管这个玩意叫时尚,第七呢不要人家干啥你偏不干啥,人家说啥你偏不说啥,人家买啥你偏不买啥,还管这个玩意叫个性,第八,每天晚上七点坚持看XWLB找幸福,XWLB是什么?请用拼音输入法输入第一个显示的结果就是,我的计算机显示的是XWLB是想歪了吧,最后一条,上访不用去白宫嘛。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完美人生 老婆二奶小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