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奥巴马出访东南亚 菲律宾“小三求上位”

2012年11月19日 10: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奥巴马成功连任,马不停蹄,出访柬埔寨、缅甸、泰国。印尼和菲律宾可不高兴了。菲媒报道说,美国回电外国领导人的名单中也没有咱。菲律宾这种心情和小三求上位的心思是一样的,美国好不容易过来一趟,宁可跑到那几个土包子那儿,怎么都不来“临幸”我呢?

凤凰卫视11月17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奥巴马不是个好干部,刚刚解决了自己未来四年的就业问题,立刻开始挪用公款,进行出国旅游考察学习,去的还都是好地方,柬埔寨、缅甸、泰国,有两个国家还不高兴了,一个是印度尼西亚,巴马,咋不回来来个寻根之旅呢,另一个菲律宾,哥,都来我们小区了也不上来坐坐。最近中国那边也不要我们香蕉了,扔了也扔了,你来吃点呗。菲律宾媒体也说,美国回电外国领导人的名单中也没有菲律宾,这相当于在菲律宾的伤口又撒了把盐哪。撒盐算什么,再得瑟给你撒盐酸。

其实啊,菲律宾这种心情和小三求上位的心思是一样的,你看美国好不容易过来一趟,宁可跑到那几个土包子哪儿,他怎么都不来临幸我呢,大哥,娱乐嘛。

记住啊,靠惹事儿的小三好不长,商学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正路啊,这次奥巴马出访东南亚,有一站亮了,缅甸。这个奥巴马此行啊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访问缅甸的在任总统。这么多年美国总统都不去,看来这个地儿也不吉利啊,不过呢,缅甸人民可能觉得奥巴马更不吉利,奥巴马宣布出访缅甸,立马就引发了缅甸的震荡,山崩地裂的震荡,不是开玩笑,就在光棍节当天,缅甸北部发生了7级地震和多次余震,这是近期全球范围内第五次6级以上的大地震了,带着美国飓风和暴雪的丧气,看来奥巴马这次出行是为了转移霉运啊。珍惜生命,远离巴马。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奥巴马 尉迟 小三求上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