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史上最贵的票:北齐后主卖票让人参观爱妃裸体

2013年01月28日 10: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年年春运年年难,这场具有中国特色的人口大迁移,一向是铁道部门的年度大考,如何破解“一票难求”、社会治安、管理体制等诸多问题,考验着有关部门的管理智慧。

凤凰卫视1月27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世界上最最遥远的距离,其实是你刷出了卧铺票,我开了三台电脑都没抢着票,第二天凌晨四点去排队,我还是没有买到票,对了,大家要是真的亲自去火车站窗口排队买票,就会发现啊,排队的人啊其实也并不是很多,因为基本上都是插队的,以前啊,一说插队,那都是城里的知识青年去下乡,现在是各种青年老年中年少年插队去抢票返乡啊。抢票虽然难,不过这事儿啊也难不倒一向聪明的中国人,这不嘛,现在各种抢票神器纷纷出炉,12306抢票插件程式,甚至还把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给刷爆了,中国人年度最大规模的迁徙活动就这么轻易地,刷爆了美国人最棒的服务器。

要不还得说,我国劳动人民的力量大呢,是不,作为一个学计算机出身的主持人,我不得不说,外国人编程那真是纸上谈兵,咱们中国的程序员才是真正经过了实战的强者呀。说到票,这历史上啊也有过很多非常抢手的票,比方说历史上最贵的一张票,那是著名的昏君北齐后主卖的,叫千金一观,干嘛呢?卖票让大臣们参观自己爱妃的裸体,想不到吧,想不到北齐官员的个人财产公开化,已经到达了这样的程度,实在令后世汗颜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历史上 北齐 卖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