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美国总统像“小三” 奥巴马被妖魔化

2012年12月24日 09: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称,美国总统和“小姐”不一样,他们更像“小三”,为了上位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敢说。

凤凰卫视12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朋友们、同志们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活着呢,其实活着这个事儿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淡淡的忧伤的,这就意味着《倾倾百老汇》这档节目还要继续的做下去,我每个星期还要非常苦命的写稿,但你们还活着,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幸福,I Iove you,I love you so much,I love you你们所有所有,所以今天咱们就来选选美国总统,简称“选美”嘛,选美这个活动我很熟悉,上个礼拜我们刚刚搞完嘛,有个嘉宾把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多好听的名字,念成什么了?中华环球小姐大赛,东莞去多了这是,说个题外话,其实小姐和主持人的工作性质是很类似的,都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我们的客户达到足够舒服的享受嘛,只不过小姐的工作比我们还轻松点,起码一个月人家还能休息一个礼拜,我们这病入膏肓也得磕了药上台喷呢。

美国总统他就和小姐不一样,他们呀更像小三,为了上位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敢说,上了位之后呢?这个我们可以咨询一下正在热恋中的王总,您怎么看啊?奥巴马四年前上任的时候就被对手共和党给他妖魔化的很厉害,说他会走向独裁,又和恐怖主义关系密切,是一个社会主义者,所以“巴拉克奥巴马”又叫做“穆巴拉克奥巴马”,或者“巴拉克奥马尔”,或者叫做“奥巴马克思同志”,总之你是妖怪,我就是神仙,你是神仙,我就是大圣,你要是大圣,我就是唐僧,你要是唐僧,我就是妖怪。

所以罗姆尼、奥巴马这两个人的名字本身就说明了很多问题,对于美国人民两个人争着煽呼怎么给他们找钱,所以奥巴马、罗姆尼这叫“马尼”组合,对中国人民两个人是钱照借,街照骂,所以罗姆尼、奥巴马这是一对“尼马”兄弟。这么多年来,地球村的每个村民都必须牢牢的坚持“两个凡是”的原则,凡是美利坚作出的决策大家必须坚决拥护,凡是美国总统的指示大家必须始终不渝地遵循,信美国不一定得永生,不信美国却很容易就永别呀,去美国找联合国告美国的状,感觉是被校长的儿子打了,找校长告状,不是脑子进水就是还想被打一顿,不对,这个比喻还不太准确,联合国在美国,哦,应该说是被校长打了去找校长的儿子告状,你说我图啥呢?

美国其实想管也管不了,Youtube怎么翻译?“你管”和谐社会就不可以有叛逆的“你管”共建和谐社会,大内有“总管”,小贩有“城管”,老板有秘书管,微博还有个小秘书管,韩寒由夫人和亲人们集体共管。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奥巴马 百老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