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笑侃日本“右翼分子”登钓鱼岛是核辐射后遗症

2012年01月10日 10: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人生它就像一出音乐剧,贫富贵贱各行各业都是角色之一,有人平淡,有人离奇,关键闪亮登场以后你还没法NG。

凤凰卫视12月3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欢迎回到《倾倾百老汇》汇声汇色,前一段啊网上流行一句话,说1月份只有两件正经事儿,分别是放假以及等待放假。元旦放完等春节,眼睛一闭一睁半个月就过去了,一月就这么来了,不少人都在感叹失算、失算年终总结啊新年计划啊,关键各单位还有春晚排练,结果这“最短工作月”一下子就变成了“疯狂加班月”,于是很多人诗性大发,举头望明月,低头写总结,送君千里终一别,回家还得写总结。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写总结。嗨,除了写总结一月份大家也都忙着展望未来,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新年,这头一个星期的新事儿。

今年是龙年,这几天龙年的生肖的特种邮票可谓是新鲜出,一出炉就有一种被烧着了屁屁的感觉,这样,就是张牙舞爪的这哥们儿,于是关于此图的设计构思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猜测,有人说呢,可能来源于去年很红的那首《忐忑》,也有人说很可能来源于故宫九龙壁上的正龙图案,有点像,少了几分天然呆,多了几分大哥狠。也有网友觉得这可能是在反映了目前老百姓的一种生活状态,请自行想象,喝水过程毒奶粉吃过地沟油之后病情发作的样子,这属于写实派的设计啊,最后设计者出来辟谣了。其实这张邮票是在反映一个大国的信心和力量,要是这么说我觉得这设计灵感很可能是来自下面这件事儿。

1月3日包括冲绳县石垣市2名议员在内的4名右边长翅膀的日本人,就是咱俗称的“右翼分子”啊,无视我国的一再声明登上我国固有领土钓鱼岛,人家说了我们不是登岛,我们是在附近钓鱼的,新年应该对领土问题有重新的认识,我们就是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够引起日本政府的足够重视,不是我说你,大过节的不在家好好过节跑出来添什么乱啊,你们首相刚刚来访华啊,回家才几天您就来跟我们谈钓鱼的问题,好吧!我全当你这是辐射后遗症算了,不过下次野田再来咱们就送他一套张牙舞爪大龙票杀杀他们的威风。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心说 新事 事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