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妮:我演玉墨张艺谋很挣扎 杂念多拍戏屡受挫

2012年05月21日 10:2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倪妮:如果我是导演的话,我的演员的戏出不来,我其实心里是特别着急的,我是特别,其实我很想发火,如果我是导演的话,我会特别想发火,但是我觉得他能够忍,一直忍着自己心里的这样的一种火,还能够对我那么笑脸盈盈的,那么的信任我,而且是对自己的副导演还都是说,我相信倪妮一定是可以的,这得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那种坚定的那种信念,我真觉得是不可思议的,我觉得导演真的是我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个贵人。

倪妮:换位思考是在外企实习中最大收获

许戈辉:倪妮你也特别棒啊,你才这么小的年纪,你懂得换位思考,你会从导演的角度去帮着他想。

倪妮:谢谢你,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我从大一就开始在外企实习,我收获到的最大的这一点换位思考,而且我觉得这是,这是我觉得,这是让我自己变开心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武器。

许戈辉:不过我也想知道,那你永远是靠换位思考,自己来面对各种各样的挫折、压力、不顺利吗?有没有其他的人是你最信任的,你愿意去和他们倾诉,请他们来帮你分担的。

倪妮:当然了。我的父母啊,还有我的姨,包括我的经纪人蒲纶姐,还有导演。

许戈辉:在拍戏的这个过程中经常会和他们通话呀,倾诉吗?

倪妮:对,我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跟我的父母,还有我姨,沟通的比较密切,因为跟导演,我知道他已经有太多要忙的事情了,我就不去打扰他了,就跟自己的家人会沟通的比较的多。

许戈辉:电话里跟他们讲。

倪妮:电话里,对,有时候我们中途没有我们的戏,我们也可以回家嘛,然后我们也会面对面地聊。

许戈辉:跟他们说的时候会哭吗?

倪妮:会。

许戈辉:爸爸妈妈多担心啊。

倪妮:对,他们会很担心。

许戈辉:会特别心疼。

倪妮:但是他们在我面前永远是表现最坚强的一面,我记得我爸我妈,还有我姨都跟我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永远是你背后最坚实的后盾,你不知道这句话能给我多大的鼓励,就遇到任何的压力也好或者是不顺心也好,这些话都能够给我,都能够让我重新振奋。

许戈辉:原本我以为这是每一个父母都会说的话,挺普通的。

倪妮:听起来可能会普通,但是真正的话,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特别是自己在逆境的时候。

许戈辉:你把那一段时间称为逆境。

倪妮:对,我觉得这些,我喜欢这样的逆境,我觉得逆境是我成长最快的时候。

许戈辉:是回过头来看才喜欢的,还是当时就已经觉得。

倪妮:当时有这样的意识,但是毕竟你身处在这样的一个这个阶段,你挣扎会多一些,对不对,所以就是当我回过头来看的时候,我会觉得是一笔财富,就像我觉得我,我长那么大,我觉得我有两个阶段,是我觉得我成长最快的阶段,一个是我复读。

许戈辉:什么时候复读的?

倪妮:我在我高三那年复读了一年。

许戈辉:为什么呀?

倪妮:因为当时高考没有考好,所以我又去县中复读了一年,因为那个时候不懂事嘛,自己也比较贪玩,所以就没有怎么认真上课,所以就,当时高考成绩出来以后特别的不好,我特别不满意,我自己也是特别要强的女孩,我就觉得我自己不应该是这样的,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所以我就,当时连学校都没有填,我就直接跟我爸我妈还有我姨说,我要去复读。

许戈辉:是你自己坚持要去。

倪妮:我坚持的,我当时进去的时候有一个摸底考试,我是考了班上倒数,倒数第几名吧,然后高考的时候我是考了这个班文艺的前几名,艺术生的前几名,其实我挺为这件事情骄傲的。

许戈辉:你是一个特别,只要有了一个目标特别坚定,而且对自己狠得起来的女孩。

倪妮:对。

许戈辉:是吧。

倪妮:对。

许戈辉:第一件事是复读。

倪妮:对。

许戈辉:成长特别快。

倪妮:对。

许戈辉:第二件事。

倪妮:好,我说还有,有三件事,第二件事是我实习,因为我上司对我也很严格,我当时很多做的不好的事,他就当面就给我提出来,当时其实很多人都在场,他就当面给我提出来,我记得一件事情印象特别深刻,我们当时,我参加了一个活动,一个外企的一个活动,一个公益活动,一个小小化学家,我们当时所有的小老师都聚在一起吃饭,我当时把包放在一个离我特别远的一个地方,我当时是要拿手机还是什么的,我就跟那个靠近的人说,我说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手机,我手机在我包里,然后我的上司就跟我说,你干吗不能自己去拿呀。当时我听了这个话的时候,其实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我觉得特别丢脸,当时听了这个话,但我现在又觉得他说多是太对了,为什么我自己不能去拿呢?

我自己明明就可以站起来,走到那儿,我自己去拿一下手机,我为什么要指使别人去做事情呢?这个给我印象特别的深刻,那段时间因为我自己不够好,所以这样的打击对我来说是很多,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学到了很多的常识,很多盲点现在已经不再是盲点了,所以我就觉得这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是,我到现在都非常愿意再去经历那样的时光。

许戈辉:第三件事呢?

倪妮:就是拍戏,拍戏时间真的是挺挣扎的,就包括戏出不来呀,还有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呀,还有整个那个阶段,半年吧,半年时间的拍戏是挺煎熬的,但我觉得那段时间真的是,也是特别值得。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许戈辉 倪妮 金陵十三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