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若没有唱歌最大梦想做古典钢琴家

2013年07月09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你的意思只要打球很男人,进不进球是没有关系的?

周杰伦:对对,没错、没错。

陈鲁豫:你说请到王老师,就表现说你拍电影真的不是玩的,是很认真的。

周杰伦:非常认真的。

陈鲁豫:能够请到像他这样的老师。

周杰伦:对对对。

王学圻:参加他的戏听说是个歌舞片,这个要演一个黑老大,我也没演过就去了。去了以后呢,一换衣服,我一看衣服当时我就这么花的衣服啊,太花了那个简直没穿过。杰伦你第一次看我在化妆间里我出来,你什么感觉?

周杰伦:我觉得王老师非常适合,所以以后慢慢多穿花衬衫。

王学圻:真的、真的,他买了好多花衬衫,我觉得都挺好看的。

陈鲁豫:你以前对王老师的印象是什么?

周杰伦:有一种凶悍的感觉。

陈鲁豫:有吗?

周杰伦:对,有点霸气的感觉,所以我觉得那个雷哥就是要这种气势。

陈鲁豫:王老师呢?

王学圻:印象里边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听话的一个弱弱的小男孩。

陈鲁豫:你觉得他是听话的小男孩啊。

王学圻:弱弱的还是。

陈鲁豫:弱弱的。

王学圻:不是那种横行霸道的那种,他是很弱弱的,爱听话、很乖那种小男孩感觉《听妈妈的话》,我就理解他是一个很弱的小男孩,但是他又无能为力,但是他又暗自下决心我要保护我妈妈,很弱很弱、很真实的感情,一个小男孩要保护妈妈,对妈妈那种爱,那种真的爱,这是真的情感,要不然那么多人喜欢,那歌可打动人了。

陈鲁豫:他唱的怎么样吧?

周杰伦:我觉得很有威严的感觉,会感觉让我想起听爸爸的话。老师其实嗓音其实,我觉得他是很浑厚的,对对对,比较少听王老师唱歌,对。

陈鲁豫:那个刘畊宏是你的监制,是制片人是吧?

周杰伦:嗯,对。

陈鲁豫:他跟我们说他很崩溃,他完全管不住你花钱。

周杰伦:其实拍片我觉得导演真的不能去顾虑到预算,对,就是要尽可能的把自己想要的呈现出来,对。

陈鲁豫:但这样可以吗?

周杰伦:可以啊,他是我朋友没关系,我觉得就是很随性地去拍。有一场戏原本是对白的,但是我在睡觉的时候,我突然想说哎,明天这场戏干脆用唱的。

王学圻:我觉得改得非常好,那场戏有一场戏,因为那个拍当中下午有一场戏,就是这里面抽雪茄这个,我不会抽烟,其实雪茄也不用抽,后边拍那个就是掐灭的时候,它要着着嘛,掐断以后我都给它点着,就这样拍了可能三次三根啊,抽啊,真的就马上就晕就晕了,一直两个多小时之后,晚上把戏就改了。

陈鲁豫:我真的看到他在沙发那边不能动的感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好,让他多休息一下。到后来我想说哎,那干脆那场戏就音乐,然后大家都不用说话,看电影你们就会吓一跳,那场戏就是雷哥晕倒之后拍的,所以,因为我不吸烟,我不知道这种感觉。

王学圻:特别难受,而且来特别快,我开始开玩笑呢,拍完了的时候,行乐,坐那,哎,他们说你晕吗?我说不晕。哎,我晕了,说着说着就晕了,脸色苍白。

陈鲁豫:您心理暗示太强了。

王学圻:就跟装的,就跟装的一样。

陈鲁豫:就跟装的一样。

陈鲁豫:那这次在台湾跟他拍戏的际遇愉快吗?

周杰伦:听起来好像不是很愉快。

王学圻:很愉快、很愉快、很愉快。

陈鲁豫:有很多难忘的事。

王学圻:首先我在那儿吃那个,头天就去吃了一顿火锅,完了以后我又到这个夜市去吃,夜市去吃很多很多吃的,你就、你就在这儿走吧,所有的人都在嘴动着,就嘴动着,而且所有人都没看你,都把你撞歪了他也不看你,撞了他也不看你,全在注意这个什么这个吃的,那个吃的。完了我就说每种我就吃一点,太多了,就在那儿吃了有八九种吧。

周杰伦:还有,所以我们吃完火锅,王老师还吃了八九种。

王学圻:对,吃了八九种,就尝了八九种,真的好吃。

陈鲁豫:导演,你们组伙食不错呀。

周杰伦:真的蛮不错的,对,所以拍完这个电影大家都胖了。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周杰伦 陈鲁豫 胞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