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很多戴眼镜的人都自认长得跟我很像

2013年06月13日 13:2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3年对于周笔畅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七张专辑《unlock》,也举办了同名演唱会,这是周笔畅成立个人工作室后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从选秀歌手到工作室老板,周笔畅在不断尝试各种变化,然而一些标志性的符号也一直鲜明地印刻在她的身上,她似乎一直在变,也似乎什么都没有变。

凤凰卫视6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音乐中的周笔畅是自由的歌者。

周笔畅:连一扇窗都关不住的全是诱惑。

解说:镜头里的周笔畅,却有自己的笔式风格。

周笔畅:呃……

解说:释放率性,解禁真实。

周笔畅:我心里在想说,不要以为戴个眼镜都说长得跟我像好吗?然后然后,但是脸上就只能说,哦,是吗?

解说:面对纷扰她如何淡然处之。

周笔畅:会有人拿我比赛之前的照片,然后就说我整容了。

解说:呆萌天性,不妨可逆生长。

周笔畅:你还有胖的时候呢,那我长大以后会不会也瘦呢?

解说:密友之间,何种相同磁场让他们互相吸引。

周笔畅:有朋友点我的歌的话,然后我会瞥他一眼,然后再自己欣赏。

杨幂:那一次还很不好意思的在她面前唱了歌。

周笔畅(视频):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解说:选秀之路,是一曲遥远又熟悉的时代回响。

周笔畅:没有那个VCR吧。

解说:磕磕绊绊中走来,她经历了怎样的成长。

周笔畅:真的,如果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去解决,真的也只能是无奈。

解说:家人一路陪伴,是她源源不绝的精神力量。

周笔畅:哎呀笔畅呀,哎呀畅畅呀,大明星啊,我们家有个。

陈鲁豫:有一个人发给你的短信,我来给你念一下。

汪涵:向所有的《鲁豫有约》的观众朋友问好,当然也要问候所有的笔亲,也要问候笔笔,接下来我要讲你的故事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解码周笔畅,音符外的自我告白。

周笔畅歌曲《密友》:隔着窗看到,他有说有笑,边开车边脱了外套,隔着窗等到,他素颜睡着,左边有新房客打扰,派对的高潮,轻佻的眼角,你得到他一秒,随手拨弄的发梢,弥漫着他低调味道,连一扇窗都关不住的全是诱惑,凭几句幻想就能写满一页快活,拥抱着爱给你的错觉那么生动,舍不得夜深人静放过一个密友。连一扇窗都关不住了何须闪躲,两人背后的刺青交换一夜幽默,最后连吻痕都将褪去做好朋友,想窗外的天空偷哭了,把最好的时间还给我。

陈鲁豫:谢谢,谢谢。

周笔畅:谢谢,谢谢。

周笔畅:身边的朋友都夸我终于“长开了”

陈鲁豫:再谢谢周笔畅,谢谢。哎,要不然这样,上半场坐这边好了,好了,先谢谢新专辑,然后还有两件事,之前没来得及谢,这次一下子都谢了,就先是我们节目十周年那次晚会,谢谢你参加,然后那次特别谢谢笔迷,因为当时我知道现场人数有限,你们很多人都没进去,但你们很有礼貌很有秩序,谢谢你们。然后第二次感谢就是上一次我们做焦刘洋,然后你是神秘嘉宾,周笔畅很早来很晚走,特别谢谢你。

周笔畅:谢谢。

陈鲁豫:所以祝贺新专辑。

周笔畅:谢谢。

陈鲁豫:然后演唱会。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周笔畅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