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节目现场爆粗吐槽当演员不易 点评演员言辞犀利

2013年05月02日 16:02
来源:凤凰卫视

赵薇感谢《还珠格格》导演:凶不一定是坏事

张瑶:你现在也挺短路的。

赵薇:其实你还是要感谢你自己一身好武艺呀。

刘雅瑟:如果他不打我的话,我就不会走上这条道。

陈鲁豫:为什么?

刘雅瑟:因为他打了我之后,我就因为头发都剪光了,就不能去上学,很丑嘛,然后就在家里看电视,就看了一个什么选秀比赛的节目,然后我去参加比赛了,就是为了不想读书了。

陈鲁豫:不想读书,张瑶一直在点头。

张瑶:我真的是觉得以前书有点读少了。

刘雅瑟:对、是。

张瑶:上课的时候净聊天了,睡觉、聊天。

刘雅瑟:但我上课的时候,都聊理想啊、梦想啊之类的,想的可远,从那之后出来就一直出来七年,然后如果不是导对吧,那我又回去了。

陈鲁豫:去淘宝店了。疏影呢,在想当年的事吗?

江疏影:我觉得,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挺不安分的人,然后我就特别喜欢去尝试很多新鲜的事,去挑战自己。我之前考上戏,我也是一个挺意外的,然后就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你有没有过去考上戏,我说好吧,然后我跟我爸说,我要考上戏去了,然后我就去考了,然后毕了业了之后,跟我爸妈我说我要出国留学了,我出国了,出去带了两个特别大的箱子,都是差不多一箱是装的那个衣服,还有一箱装了食物,就怕那边吃不惯嘛,带了很多榨菜过去,经常就就着那个麦片和榨菜一块吃,真的就。

韩庚:那有中国城啊。

江疏影:但是中国城的东西都很有限,而且特别贵。

韩庚:也是。

江疏影:基本上都是自己买的菜,英国的食物特别其实挺难吃的,都是那种微波炉食物,但我的住家爸爸是一个意大利人,他曾经在那个饭馆工作过,所以他每一餐都给我准备烧那个意大利菜,我们的晚饭都特别的丰生,有主食,有前菜主食那种。

赵薇:我的妈呀到哪儿去了,聊到,果然是天马行空,聊到主食,还有后面甜品是提拉米苏什么的。

陈鲁豫:好。

赵薇:我代表鲁豫打断你。

陈鲁豫:我等一下让韩庚说,让子珊来说,他们都在回忆当年,比如学生时代因深刻的事或者人,你会想到什么?

杨子珊:刚才他们在说的时候,其实我一直在回想我的学生时代都干了些什么,然后我想现在我也没有想出来,我只觉得我的学生时代都是再一个自己跟自己斗争,以及碌碌无为中度过,然后再青春的尾巴的时候,我遇见了。

赵薇:你好青春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陈鲁豫:你这么说让别人情何以堪。

杨子珊:我遇见了我们的导演。

赵薇:对,你这样让我就不适合作在,还有你啊。

陈鲁豫:对,那我们情何以堪。

赵薇:对对对。

陈鲁豫:你还好,主要是我。

赵薇:没有、没有、没有。其实子珊我是觉得她是,是一个其实内心挺强大的一个女孩子,因为这个戏讲老实话对于他们来说,我觉得像包贝尔这种久经沙场的,跟韩庚这种名震天下的可能他是心理上,就还是会有这种很松驰的感觉。

但对于她可能或者江疏影啊,或者什么来说的话,尤其是杨子珊因为她的戏份,包括难度都挺大的,而且这么大一个组,每个人都比她要,要牛,或者每个人都比她,连那个梳头发的都已经弄过八百部电影了,就这种,尤其这个戏是还是非常大的一个戏,她要在这种压力,再一个没有什么特别多背景和资历的情况下,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的状态,把这个角色能够顺利顺畅地表达出来,这其实我觉得对一个信任来说,还是挺难的。

当然她也老说,哎呀,对我好凶啊什么什么的,我说不一定对你特别好啊,天天着你啊,说你漂亮啊,演得好啊,我又不是男导演是吧,我说不一定要天天这样子对你,你就会演得好的,我说说实话,我现在挺感激《还珠格格》那时候导演,对我可严厉可凶了,我下来你还绕这我走,我直接翻墙走了就,但这不是代表你一定就是用那种方法,你才能够像在襁褓里面特别温暖,我就能创作出一个伟大的角色,我觉得不是这样子的。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赵薇 致青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