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节目现场爆粗吐槽当演员不易 点评演员言辞犀利

2013年05月02日 16: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剧组,做客鲁豫现场。导演赵薇首挑演员,犀利点评各个演员,被演员现场吐槽。他们在片场发生了哪些幕后趣事?赵薇第一次做导演各个演员又有着怎样的性格特点?《鲁豫有约》为您解读。

凤凰卫视5月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从那边介绍,包贝尔、张瑶,刘雅瑟、江疏影、韩庚、杨子珊、赵薇。好了,你的团队都在这儿了。

赵薇:对对对。

陈鲁豫:我知道是疏影,还是子珊,还是雅瑟,第一次见赵薇的时候,觉得儿时偶像非常紧张。

刘雅瑟:我我我。

陈鲁豫:你。

江疏影:我也感觉到。

陈鲁豫:你也是,应该在座都是吧。

韩庚:我也是。

赵薇:大家就不要扮嫩装谦虚了好不。

陈鲁豫:但你的确多少对他们是有改变,就以后如果我采访他们我说谁对你的影响很深的话,他们可能多少在表演上电影上,可能你会是那个影响到他的那个人。

赵薇:对,可能会有影响到一点吧,就是佟丽娅也在我们戏里面演了一个角色,她就说我就是因为看了《还珠格格》,我才去当演员的。

陈鲁豫:还有如果没有这部戏的话,当时雅瑟吧,就说我要去开淘宝店了。

刘雅瑟:对呀,她不让我开。然后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就说,好,就定你了。然后我说你不会骗我吧。她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说好吧,小燕子长大了,没有说什么马都难追了。

陈鲁豫:但是我知道子珊跟疏影,第一次见赵薇有一些小崩溃,因为没想到导演讲话那么直。

杨子珊:对,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导演的时候,我们是在那个办公室里面,然后导演进来的时候,看着我说挺可爱的,就是有点肥。

赵薇:她那个时候生病,老在吃一个药里面有什么激素,然后特别的胖,我说真的你挺可爱的,就是有点像汤圆这样的。

陈鲁豫:但你不觉得大一女生,胖点是对的吗?大一时候都有点肥肥的。

赵薇:但是她在里面要承载的一个任务,不是光演一个大一女孩,这是一个包括他们所有的演员,我在选择的时候,我是需要他们既能够表演出刚进大学或刚开始接触爱情的时候,那种天真浪漫的感觉,但也要他们到后来饱尽人世沧桑的那种阅历感,他们也同时都必须要表现出来那样的。

解说:杨子珊饰演的女主角郑微,在影片中完成了一个女孩的情感蜕变,虽然赵薇说这部电影并不是她的自传故事,但到处都有她的青春影子,眼前的相片就和影片中女主角的造型一样。杨子珊不会表演的时候,赵薇就会示范,杨子珊无法进入状态时,就照着赵薇演一下子就能找到人物的状态。

陈鲁豫:当然后来证明就你慢慢、慢慢能够进入那个角色,那个状态对吧子珊?

杨子珊:当然是拍了一段时间之后,你慢慢就能找到那个人物的状态,但有一大部分原因也是被导演逼的。

赵薇:其实还好,你自己挺有天分的,真的,对。

陈鲁豫:疏影呢?第一次赵薇对你说的是什么?

江疏影:我第一次见赵导是在一家餐厅、日本餐厅,然后赵导第一次见到我说是不是长得老了一点,我当时我就心。

赵薇:还好吧,我有说这个吗?

江疏影:有。

赵薇:我太直了。

江疏影:我就心。

陈鲁豫:你就把心里想的什么,你嘴很快就已经出来了。

赵薇:不是,这总结起来就是我嫉妒我的女演员,没有别的了。

江疏影:我当时我就心一凉,我想应该没我什么事了。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赵薇 致青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