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克西姆自述钢琴情缘 朋友爆料其各种趣事

2012年02月23日 14: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鲁豫:你喜欢中国菜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我喜欢中国菜。

陈鲁豫:比如说。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中国菜品种很多,我喜欢吃辣的。炒菜和米饭之类的,还有面条汤,我觉得一般般吧,但好吃的很多,北京烤鸭,与鸭有关的菜我都喜欢,中国菜品种太多了。

陈鲁豫:我看你手臂上有很多纹身啊,它们都代表了什么意义?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这些就是波利尼西亚的符号,基本上来说它们都没什么很深刻的含义,就是我喜欢的图案而已,除了这个,这个代表LEELO的名字,这是我在她出生时纹上的,我身上有很多不同的纹身,因为我觉得那些图案符号好看。

陈鲁豫:疼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疼,很疼。

陈鲁豫:我问他疼吗,他说疼。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也不是那么疼,但是用针不断刺你的皮肤肯定会疼的。

陈鲁豫:但为了这个你必须得咬牙坚持,你还会纹新的纹身吗?也许是中文。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马克西姆。

陈鲁豫:马克西姆,像他演出,运动量其实挺大的,在舞台上一场下来。

王峰:对,非常大,尤其他的这种音乐,他这个跨界的钢琴部分有好多就是非常卖力的演出,所以他每次演出完了之后浑身都是湿透的,每次都是。

陈鲁豫:你会在脑海中想象当你60、70甚至80岁的时候还在演奏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是的,这是我唯一热爱的事业。

陈鲁豫:希望未来我们能在中国看到你,祝你的事业和你的家人还有你可爱的小女儿一切都好。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非常感谢。

陈鲁豫:祝你新年宏图大展,龙年快乐。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龙年快乐。

陈鲁豫:谢谢马克西姆,现在我们要请你为我们再演奏些曲子《黄河》。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马克西姆 钢琴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