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克西姆自述钢琴情缘 朋友爆料其各种趣事

2012年02月23日 14: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鲁豫:他说有次你问他是不是花钱雇那些女孩来机场或酒店接你,她们送你礼物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有送礼物。

陈鲁豫:什么样的礼物呢?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中国的纪念品。像传统的中国礼品之类的,在我家里专门有一面墙上面挂满了全世界乐迷送我的礼物,有些是乐迷画的我的肖像画,在我家你能找到大部分,乐迷送我的礼物就像一个小小博物馆。

陈鲁豫:目前为止你遇到过的最热情的乐迷他或她是什么样的?有没有什么疯狂的举动?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最热情的朋友乐迷,乐迷,有些乐迷跟着我满世界跑,我有韩国的乐迷,他们甚至到我的家乡去了,就为了我在那的一场很小型的演出,他们都跑到地球的另一边了,他们还学会了说克罗地亚语,我还有一个日本乐迷他到克罗地亚来一住就是两个月。

陈鲁豫:那他在那干什么呢?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找我吧。

陈鲁豫:真的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不,我开玩笑呢,我和他见过面,他还认识了我的一些朋友,你知道,他想看看我的家乡是什么样子。想学克罗地亚语,我觉得能认识他挺好的。

陈鲁豫:这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恭维。有人愿意学习你的语言去你生活的地方看看都是为了你。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对啊,而且他们也想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风土人情、食物之类的。

陈鲁豫:他在北京在中国喜欢去什么地方?比如说演出之余他喜欢干什么?去做些什么?

王峰:他这个人呢比较愿意出去逛一逛,在酒店里呆不住,秀水是他最爱去的地方。

陈鲁豫:你知道他说的什么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不知道。

陈鲁豫:他说你喜欢去秀水丝绸街,他都会愿意买些什么东西呢?

王峰:包、衣服、他给他女儿买过好多衣服在秀水,然后呢他朋友的一些纪念品,因为秀水有好多那种小玩意,然后买过丝绸的那个枕套啊、被褥啊这样的,然后还有一次特别搞笑是他一下飞机就问我说我朋友让我到中国来买一个三条腿的青蛙。

陈鲁豫:他刚说你想买一个三条腿的青蛙,三条腿的青蛙?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是的,是的,不是我要,是我妻子,还有一些朋友要,听说能带来好运不是这样的吗?

陈鲁豫:真的吗?

王峰:就是青蛙那嘴前面不是叼一个那个铜钱嘛,是招财的一个青蛙他买了十几个吧,第一次买了十几个回去,第二次他朋友又让他带一些回去,他说你们到底想奥多少钱啊。

陈鲁豫:那他在工作当中是什么样子的?

王峰:工作上面和私下里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一工作的时候就是特别严谨的一个人,私下里我给他定义的就是一个大男孩,丢三忘四的,自己有的时候也比较糊涂一点。

陈鲁豫:他都丢过什么吗?

王峰:在飞机上,表、西装,演出的西装,还有行李箱,有一次丢了一个行李箱半年以后才又回来再拿回去。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这真的是很正常,有时候你特别疲倦每隔一天就得打包拆包的,这样持续六周真的很伤神。

陈鲁豫:他所有的一切都自己做。

王峰:对。

陈鲁豫:收拾行李。

王峰:对,但是我们也会帮他检查一下,看看房间里面有没有丢了东西、落了东西什么的。有一次我们在上海演出然后第二天早上特别早,要赶去上海浦东机场坐飞机,他之前没坐过那个磁悬浮,他说我一定要坐一下那个磁悬浮感受一下,我说但是明天太早了,他说这样吧我们想一个办法,他把所有行李先打包,打包好了之后呢我们工作人员早上用车先把行李拉到机场,然后等他,然后他坐磁悬浮过去,就是他所有东西打包好了,我们已经走了已经到机场了,他打电话过来他说,我把鞋打包在里面了,没有鞋。

陈鲁豫:他把所有鞋打包,他自己没有鞋了。

王峰:没有鞋了,行李已经到机场了,怎么办。

陈鲁豫:买一双。

王峰:穿着酒店的白色的那种拖鞋,然后他就穿着那个拖鞋一路从酒店走到了那个磁悬浮的站,从磁悬浮一直到机场,进了机场安检,磁悬浮的服务员、包括机场的看着他都在笑,很多人都在偷笑。

陈鲁豫:你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吧?有次你从,拖鞋。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我的天呐,真是不好意思。

陈鲁豫:你穿着酒店的拖鞋一路从酒店到机场不错的时尚风格啊。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对啊,我真就这么一路过去了。

陈鲁豫:一直到香港吗?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对啊,因为我的行李都托运了,所以只有到达了香港才能取到行李,最高笑的是我上了飞机以后,空乘小姐递给我一双拖鞋,我说我已经有拖鞋了。

陈鲁豫:很新潮啊?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对啊,有点太随便了。

陈鲁豫:他这样搞笑的事特别多吗?

王峰:还挺多的。

陈鲁豫:这一般就是我们所谓艺术家的范儿是吧?

王峰:可能是,吧艺术家有的时候可能在这方面思想比较单纯一点吧,想得没有那么多。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马克西姆 钢琴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