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秀文抗拒结婚 苏永康爆料许志安绝密爱恋故事

2012年02月15日 16: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她是华语乐坛的天后,经典歌曲传唱大街小巷。舞台上她是百变女王,同时她也是时尚先锋。银幕里她是票房保证。2005年,她销声匿迹,一离开就是三年。2010年,她带着爆满信心重新出发,用自己的方式传达心中的爱和信念。2011年她重回大银幕,她将有怎样的精彩演绎?郑秀文携《高海拔之恋2》做客鲁豫有约。

凤凰卫视2月1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看到今天现场有这么多郑秀文的歌迷和影迷,我特别高兴。我跟她在2007年的时候,在香港有过一次特别愉快的访谈,谈到后来当时我们都忘了旁边还有摄影机的存在。那次时间很特别,因为当时是她休了一个很长的假之后,重新回到娱乐圈。那今天这个时间其实也很特别,因为很快她会有一部新的电影上映,那么这部影片是三年之后第一部再次跟我们见面的电影,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等一下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和热情欢迎郑秀文。

百变天后郑秀文强势回归《高海拔之恋2》

陈鲁豫:你现在状态非常好。

郑秀文:我也没想到,好像经过一场忧郁症之后,好像整个生命已经改变了,然后内在那种力量很大。

陈鲁豫:这次这部电影我们大家都很期待。

郑秀文:以前我演的都是爱情喜剧,都是那种神经级的女生,那经过这么多年其实。

陈鲁豫:哎,其实那很可爱,神经级的女生挺可爱的。

郑秀文:一辈子成精级就不太好了,拜托了,现在也有一点年纪了,要沉淀一下,我觉得通过三年这场病好像把我整个人生都沉淀了,那所以刚好这个时间碰到这么的一个剧本,我自己在演,演出的时候非常有信心,那就得心应手。

陈鲁豫:得心应手。哎,我必须要先表扬你一下,你的普通话进步得很大。

郑秀文:啊。

陈鲁豫:真的,比我上一次见你的普通话进步很大。

郑秀文:真的吗?

陈鲁豫:上次你说一什么把我们都乐坏了,刺死我了。

郑秀文:刺死我,还有恰似你的温柔,还没讲得好。

陈鲁豫:她说刺死我了,我们没明白,后来知道气死我了。

郑秀文:哎,我告诉你,我就特别为了这个国语,在香港因为有很多的电视台都是讲国语,我就几乎每天有时间我就看,然后跟着他讲,他有旁白,有一些字幕的嘛,我就跟着他讲。哎,我觉得非常有用,就是常常要练习要讲啊,没想到你真的觉得有进步了。

陈鲁豫:有。郑秀文同学还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一个人,你的专辑有很多,电影,电影数目其实也不少了,二十三部吧。

郑秀文:我也不知道。

陈鲁豫:二十几部电影,其实合作最多的就是杜琪峰导演。

郑秀文:对。

陈鲁豫:我想先把杜琪峰导演请上来好吗?杜导演您好。

郑秀文:您好。

陈鲁豫:来,杜导演坐。哇,我第一次见杜导演,我其实在一些新闻当中看到过您,但的确您本人帅很多,杜导坐在这儿了,这样我们想,因为我个人也很喜欢Sammi的电影,我们来回顾一下你的很多的片子,包括杜导的最新的电影,来。

解说:电影《飞虎精英之人间有情》让我们在大银幕上发现了这颗影坛新星。杜琪峰的电影《孤男寡女》让我们喜欢上了这个气质脱俗的女生。而《夏日么么茶》与《瘦身男女》的成功,更是让她红遍了全国各地。她在三年间成为了香港爱情喜剧片的票房保证。

而《长恨歌》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全然不同的气质与潜力。在香港影坛,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三人有着铁三角之称,导演杜琪峰发掘了郑秀文的喜剧天赋,为她量身打造过多部经典港剧,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

郑秀文:我也觉得你在过去你的电影事业上面你做了很多的突破,而且也牺牲了很多。比如说你不介意扮老啊,扮丑啊,扮胖啊。

刘德华:其实我胖的时候她也胖,对不对?

郑秀文:《瘦身男女》。

刘德华:我丑的时候你更丑。

郑秀文:哪有?

解说:而即将上映的杜琪峰作品《高海拔之恋2》,在郑秀文阔别影坛3年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陈鲁豫:杜导这次跟她合作已经跟上一次隔了有差不多六七年的时间了。

杜琪峰:有。

陈鲁豫:你看Sammi有什么变化吗?

杜琪峰:漂亮很多。

陈鲁豫:你真会讲话。

杜琪峰:也开心很多。

陈鲁豫:杜导演有变化吗?

郑秀文:他没有必要改变,因为他就是他。

陈鲁豫:传说他比较凶,但对你从来都不凶。

杜琪峰:没凶过。

陈鲁豫:没凶过?

杜琪峰:对。

郑秀文:没凶过。

杜琪峰:没有。

郑秀文:我非常幸运真的。

陈鲁豫:你是对所有的女孩都这样吗?

杜琪峰:不一定。

陈鲁豫:要看人的。

杜琪峰:看她笨,看她笨不笨。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陈鲁豫 郑秀文 爱情喜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