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新办开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陈鲁豫参与拍摄

2010年08月09日 15: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正式启动了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此次参与拍摄阵容空前豪华,演艺巨星,商界、学界等诸多领域的领军人物,全部鼎立支持。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凭借在传媒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了国家形象宣传片的人物篇。

凤凰卫视8月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国新办开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陈鲁豫参与拍摄”,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起 筹备半年的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早前在北京开拍了,在这部宣传片当中邀请到了中国各界的领军人物,展现出国家生机勃勃的形象,而凤凰卫视陈鲁豫有幸参与其中。

解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正式启动了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此次参与拍摄阵容空前豪华,演艺巨星,商界、学界等诸多领域的领军人物,全部鼎立支持。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凭借在传媒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了国家形象宣传片的人物篇。

陈鲁豫:以前也拍过很多,比如说凤凰的宣传片,但是这感觉完全不一样,虽然我们做的工作很简单,就是站在那里,每个人静静的看着镜头,拍摄内容其实很简单。但是我相信每个人在拍的时候,那种神圣感和以前任何一次都不一样的。

解说:鲁豫在这个宣传片中的定位是让世界倾听的中国人,对于这样的定位,鲁豫表示以后要做得更好。

陈鲁豫:我在之前,我很少会想到的,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的观众是中国人,我只是让中国人在倾听我们现在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故事。但是这几个月,近年以来,我越来越深的感觉到也应该让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作为电视人,作为传媒人,这也是我们一个责任。因为中国的确应该让外界更多听到我们的声音,我觉得我们中国人有时候太过内敛,我想我今后的任务不仅仅是讲中国人的故事给中国人听,也希望让国外的人通过我的节目,了解到此时此刻的中国人,我们在想什么,我们在做什么。

延伸阅读:

凤凰专访袁伟民:出书并非为炒作

曾子墨出书《生命之痛》 披露节目背后的震撼

"社会能见度"三周年出书《生命之痛》

香港文化教父梁文道出书 取名很低调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