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从甜歌皇后转型不被接受曾患抑郁症
2010年10月28日 11:3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玲玉:如果展示一下的话,我所有的伴舞演员,我想只有东方歌舞团的演员,才可以跟我一起,他们的演出活动就相当相当的多,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老是跟他们达不成共识,对不起,没事。

李玲玉在录制现场遭遇突发状况

陈鲁豫:怎么啦,找什么,什么情况。

李玲玉:有情况。

陈鲁豫:怎么啦。

李玲玉:对不起。

陈鲁豫:什么东西掉了。

李玲玉:什么东西好像掉了。

陈鲁豫:是贵重的东西吗?

李玲玉:对,手表掉了,啊,什么时候拿过去的,讨厌。

陈鲁豫:你没戴就。

李玲玉:对不起。

陈鲁豫:你什么啊。等会儿你说我心里悬了,你找一找,在不在,对,在哪儿呢。

李玲玉:这表意义蛮大的,我是每年都给儿子,就是攒很多钱嘛,攒很多钱攒很多钱,然后孩子平时也不怎么用,所以有一年就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孩子非要让我买一块表你知道吧,这家伙他挑了一款这个表,要六万块钱当时。

陈鲁豫:天呐。

李玲玉:他非要让我买,他说妈妈,就算在我的账上吧,非要让我买。

陈鲁豫:先预支他以后给你挣的钱。

李玲玉:其实这也是我自己花钱,但是他就说,妈妈先算在我的账上你一定要买。天天要让我戴。

陈鲁豫:那这只表绝对不能丢。

李玲玉:所以我刚刚一摸一下出一身汗。

陈鲁豫:天呐,你吓死我了。

李玲玉:我刚刚出来的时候,因为他下午有课本来他也要过来,然后他说妈妈你把那块表戴上,他希望我戴上他的表。

陈鲁豫:你戴上吧,最后那首歌要戴着儿子送你的表,戴着儿子送给你的表,来来来,对,你以后就别摘了。

李玲玉:我是啊,我这两年自从他让我买这块表以后,我就一直戴这块表,就没换过。

陈鲁豫:对啊,这是儿子送的,来,戴上,最后这歌一定戴上它来唱,今天特别谢谢李玲玉,我一摸怎么没了,你把今天当成一个小型的歌友会,小型的演唱会。

李玲玉:好。

陈鲁豫:今天唱了不少呢,有戏曲,有歌。

李玲玉:谢谢你。

陈鲁豫:好听。然后你的状态还那么好,你得保持,赶紧开你的演唱会。

李玲玉:要,要,要,会有的,面包会有的。

陈鲁豫:来,最后要请李玲玉唱那首潇洒漂亮的歌。

李玲玉:好。

陈鲁豫:来,掌声欢迎。

解说:她是无数人记忆中的甜歌皇后,他是歌迷心中的白马王子,她是中国第一位流行女歌手,他们的歌声陪伴我们三十载,辉煌背后,他们曾经历过怎样不为人知的痛苦与折磨,时光荏苒,已过不惑之年的他们,今日何在,鲁豫有约,一起重温青春岁月中曾让我们感动的声音。

李玲玉: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不知道不觉地就迷上你,我说你潇洒,你说我漂亮,谈恋爱,说情话的甜言蜜语,现代人条件好,爱情更能抓得牢,谈到终身大事就有烦恼,有爱情还要面包,有房子还要珠宝,潇洒漂亮怎能吃得饱。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潇洒漂亮怎吃得饱。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