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从甜歌皇后转型不被接受曾患抑郁症
2010年10月28日 11:3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玲玉:情感的东西我拿起来,放不下。

陈鲁豫:我听了不少人的故事,我就发现再难再难其实都能过来,就是一个时间长短的问题,就是看你能不能咬得住牙,能不能扛得住。

李玲玉:因为很多东西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你家里还有别人,比方说你父母,对吧,你要有痛苦的话,我相信他们可能比你还痛苦,你不可能一天到晚给他们张特悲伤的脸,所以我这个人又好强,我经常在他们面前,就是装得若无其事的,高高兴兴的。

陈鲁豫:其实费慕什么都知道,我觉得。

李玲玉:他也知道,他也从来不问我,因为我从来不说,我是一个报喜不报忧的,想想他们以后呢,我觉得我应该走出来,两年半。

陈鲁豫:其实不是什么应该不应该,就是时间可能是最好的,最好的方法,最好的药,就只有时间能够平复一切,我觉得。

李玲玉:应该是。

陈鲁豫:对吧,所以两年半。

李玲玉:两年半。

陈鲁豫:就是,熬过去了以后,就感觉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李玲玉:突然间觉得天空怎么那么蓝啊,太好了,小鸟也在飞,空气特别甜,我说这么好的环境,为什么我要那么想不开,小鸟在旁边唱,你会觉得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李玲玉:和儿子没有代沟 像朋友般聊天

陈鲁豫:下面要说说李玲玉,现在可能是最喜欢说的话题,就是每个妈妈都会是这样,最喜欢说的是自己的孩子,你儿子今年十一岁了。

李玲玉:刚刚十一岁。

陈鲁豫:十一岁应该个儿已经很高了吧。

李玲玉:一米五零吧,一米五几差不多。

陈鲁豫:帅不帅?

李玲玉:帅,非常帅。

陈鲁豫:那十一岁的小男孩,他会不会回来跟你说,说妈妈,我们班里面有个小女孩儿很喜欢我。

李玲玉:学前班的时候他会回来说我喜欢她,我说是你女朋友吗,他说是,小的时候他会说,现在反而过来,我说你女朋友吗,因为俩说话聊天有点像那个就朋友。

陈鲁豫:朋友一样。

李玲玉:对,我跟我儿子说话就是,我觉得现在好像感觉看起来没什么代沟,等以后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然后我就问他你有没有女朋友,因为我经常去接他,我接他的时候他们班出来的时候我会看,我会留意哪个女孩子长得好看,我会留意他会有什么举动,我就出来问他,我说你有女朋友吗,他说我没有,我说你肯定有吧,你怎么老问我这些话呀,你真是的,他会不高兴,我说喜欢女孩子有什么不可以的呀,可是我没有啊,我说你不喜欢女孩子,不喜欢。现在是不喜欢,有的时候我跟他聊天,我说你看等你长大了以后,找个女朋友,我说你知道首先要找什么吗,他说你说呢,我说妈妈比较喜欢漂亮的女孩子,他说嗯,要,我说还有一个呢要特善良,懂事,他说要,我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对你妈妈好,他说好,我说如果找一个女孩子,对妈妈不好的话你要吗,不要。

陈鲁豫:所有的。

李玲玉:好玩。

陈鲁豫:当妈妈的,是不是把那个小孩儿一生下来,医生护士把那个小孩儿抱给你那一刻,自己都会流泪啊,或者感动啊!百感交集啊。

李玲玉:有了儿子是幸福的烦恼

李玲玉:有,有了孩子以后呢,就是别的小朋友哭一点,我就会觉得,他是哪里不舒服了,恨不得我要过去帮人家,就是那种感觉,真的是当了母亲以后你会体会,自从有了他以后,奥德很多性格方面的东西都改变了很多,因为我这个孩子吧,蛮特殊的,我肚子特别特别大,九个多月的时候,就是已经大的不得了,就等于把我的五脏六腑就是全往上挪了,就是比较吃东西,大夫一直以为就是说可能是不是三胞胎,他说对啊,怀疑是不是,可是查出来就是一个,说要不就是这孩子特别胖,最后一看这孩子也不胖,他就是长,特别长。大夫说是千分之一的长,那一刻我就觉得好像这个生命,跟我就是仅仅有关系了。我就想要走我就走不了了。原来我是一个就是一有不高兴的事儿,我可能拎着包我就喜欢旅游,喜欢走,一个人走到外地去躲一两个礼拜回来,但是有了他以后,我连可能一个小时我都出不去,就是耳朵里面经常想着他在叫我,所以也是蛮幸福的烦恼。

陈鲁豫:比如说你今天晚上回到家,你要给他做饭吗。

李玲玉:我会做,他喜欢吃我做的。

陈鲁豫:他最喜欢吃你做的什么菜?

李玲玉:红烧排骨,狮子头。

陈鲁豫:看,这是他小的时候。

李玲玉:八个月的时候。

陈鲁豫:他八个月显得很大。

李玲玉:八个月,他坐在那个,我推车推他出去玩的时候给他照的,他特兴奋那个时候。

陈鲁豫:他第一次。

李玲玉:长了个小牙。

陈鲁豫:他第一次叫你妈妈的时候,你呢?

李玲玉:挺幸福的那种感觉,因为我一直期待他有一天叫我妈妈,这个孩子说话比较晚,我孩子说话,可能两岁多的时候才会说话,说话很晚,因为他,我父母教他的是上海话,然后我又说普通话,然后家里面别人又跟他说英语,所以他那个脑子里面就是全部都是乱七八糟的语言,又有人给他说法语,所以他的脑子里面,在猜可能哪个话是重要的话。等他一下子会说的时候,他说的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因为他在我父母身边,等于是我父母一手把他带大的。

李玲玉:和儿子之间有约束 做错事要互相道歉

陈鲁豫:小孩儿常常会语出惊人的,就是说一些跟年龄不相符的,比如说特别逗,特别智慧的话,你们家小孩儿一定也是这样。

李玲玉:他经常会说那个妈妈你很辛苦,你一天到晚出去说演出啊什么,我说对啊,妈妈就是妈妈的工作,我演出,我说我挣钱,我说为了养活你,他说不用,不用你,等我长大了以后我来养活你,我说那你现在说,等长大以后可能妈妈也老了,妈妈也不会走路,牙也没了,东西也吃不了了,我说那怎么办,我背你,然后就会说,等我长大以后,我赚钱了我给你买个好车,把好车的名字给我说了一溜,我觉得这个孩子就是,可能那种心他是希望就是说,不想让妈妈那么辛苦,想要照顾我,但他的表现那种方式可能,等我长大了怎么样,等我长大了怎么样,你听了以后,你也会觉得有一些特别欣慰那种感觉。有的时候我跟他说英语了,你知道我脑子不是很聪明的,我有时候一说话,突然间就不知道这话应该怎么说,我就经常是英语也有,中文也有,上海话也有,完了他就,你不要说英文了,你就好好说你的中文吧,他还看不起我说英文经常这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