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从甜歌皇后转型不被接受曾患抑郁症
2010年10月28日 11:3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鲁豫:你对他严厉吗?

李玲玉:如果不是原则的,我觉得孩子嘛,他有天性玩什么的,只要不是原则的都可以。我们俩之间有约束,比方说你错了你一定要跟承认错误,妈妈错了我也会跟你承认错误,所以俩之间就是,我一错,就对不起,妈妈错了,我下次一定不这样了,行了,我原谅你了。就我们俩之间一定要说我原谅你了,就比方说我不舒服,我躺在沙发上,他会拿一杯水给我,倒一杯水给我,然后拿那个凉的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他以为我烧了,就盖在我的额头上,然后给我按摩,就是按摩我的手,按摩我的腿什么的,有一次他半夜里发烧,他正好可能是十一点十二点的飞机落地,回北京,我是特别累,然后那个,我就觉得他好像身上有点儿热,到了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我起来以后一摸他就烫得不得了,我一量体温39度多,我心想一定要上医院,去给他叫起来,他就不愿意去,不愿意去以后,我就给他穿衣服,其实我也特别疲劳,给他穿衣服的时候,我还特别生气,你知道吗,我说妈妈那么累,我说你还不听我的话,就有点儿说他,就那个时候他不穿衣服,我就愣给他穿上,又打他屁股,我就脾气也很急那个时候,然后我们俩,我拉着他的手出门的时候,正好是十二月份的时候吧,刮那个寒风,很冷。我拉着他的手的时候,然后风一吹,吹过来以后,说赶紧把嘴巴盖上,我说会冷到你,拉着他的手我就往前面走,孩子突然之间说了一句话,说妈妈对不起,我说怎么了,你看你刚刚回来,我又让你这么累了,实在对不起,我怎么要生病呢,我不生病多好,刚刚说完以后我眼泪就下来了。孩子有的时候就是,可能我觉得就是,大人的一招一式会影响孩子,所以那一刻我就觉得再累也了他我都觉得是应该的,然后我们俩到了医院以后,一直到凌晨五点,看完病以后,太阳都慢慢已经出来了,拉着他回来了。孩子就是抱着我,亲了我一下,妈妈我爱你。他是一个特别可人的男孩儿。

陈鲁豫:很懂事。

李玲玉:儿子不喜欢听妈妈唱甜歌

李玲玉:非常非常懂事,是一个,我为什么觉得他特殊呢,因为我有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在他面前可能不是那么好,有的时候我的脾气发起来以后,我会教训他很厉害,但是我觉得孩子,每次说他的时候吧,他会两只眼睛特别无助地看着我那种,所以有的时候我就觉得发完脾气之后呢,我又会觉得我太过分,我又会过去抱着他,对不起,妈妈今天说话太重了,又错了。妈妈错了,以后肯定不这么对你说话。没事儿,我原谅你。

陈鲁豫:他有点儿像男子汉,要照顾你的那个感觉,对吧。

李玲玉:是所以孩子还是蛮那个的,觉得有了他以后,什么东西都可以舍去。

陈鲁豫:他肯定不会唱你的歌吧。

李玲玉:他学我唱,学我的歌,有一次学我的《美人吟》,蓝蓝的白云天。他说我那个末尾,末端老是在那儿颤音嘛,他就老在那儿学我,气死我了,我说妈妈不是这么唱的,他说我听了你就是这么唱的,所以每次唱到结尾的时候,我都会稍微留意一下,我就脑子一想到他那个小样我就想乐。总的来说他不太喜欢我的音乐,他还是比较喜欢踏歌Rap黑人的音乐。

陈鲁豫:对,一个男孩儿如果让同学知道,喜欢听那妈妈唱的甜歌的话会没有面子的。

李玲玉:不听,几乎是不听的,因为他晚上生病了嘛,生病了以后,我说你跟妈妈睡吧,我可以照顾你,不要,我说你就病成这样了,你就不要再说了,晚上我要经常给你量体温,给你吃药什么的,躺在那儿,病成那样了,还说一句话,多没面子,跟你睡觉。

陈鲁豫:对,男孩儿一定是这样的。

李玲玉:多没面子,那意思让他同学知道多没面子,还跟妈妈睡觉,太有意思了。

陈鲁豫:讲到儿子的话题你总是讲不完,来,让你儿子听听妈妈唱的那个真正的《美人吟》那个目前版本是什么样的。

李玲玉:好。

李玲玉:蓝蓝的白云天,悠悠水边柳,玉手扬鞭马儿走,月上柳梢头,红红的美人脸,淡淡柳眉愁,飞针走线荷包绣,相思在心头,风儿清水长流,哥哥天边走,自古美女爱英雄,一诺千金到尽头,风声紧雷声吼,妹妹苦争斗,自古红颜多薄命,玉碎瓦全到西楼。

李玲玉:没有办过个人演唱会愧对歌迷

陈鲁豫:李玲玉生活当中,她最喜欢的一些小的收藏,好多好多的香水,是吧。

李玲玉:对,对,对。

陈鲁豫:来,给大家看一看。

李玲玉:就这第一瓶开始,自从给了我这瓶香水,我说这个香水能让人觉得那么舒服,随便点两滴走过去,那个年代,对吧。都回头看一看,那个味道很好,我是自从这瓶香水之后,我就开始出国的话都会去买,免税商店啊,然后有时候去一些他们当地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一些香水店,我是第一我喜欢的味道,第二就喜欢它的包装,这款香水就是我当时买的时候,我觉得特别亲切,这四个中国字,加拿大家里也有很多,我就喜欢走哪儿买哪儿,往里面照那些就是比较久远一些,时间比较长一些,差不多十几年二十多年都有,我估计他们可能都已经不出这款了,这个味道真是不敢恭维。这个将近三十年,你看像这款挺像钻石,对吧。包装的很漂亮。

记者:对对对。

李玲玉:有时候会让你想入非非的,我在想这要是一颗钻石就好了,自己喜爱的东西,喜欢的,我会经常坐在这儿,看一些香水,想一些故事,漂亮啊。我觉得我这个香水,如果说它不发挥掉的话,这都是财富,对吧。

记者:对。

李玲玉:你想有的这个香水能跟了我三十年,它都不带挥发的,我们家是自从我攒香水以后,我们家也跟着我喜欢,爱屋及乌,全家都,我妈也很喜欢香水,所以我一般出国的时候,我觉得味道好闻的对她来说也好的,我会买两瓶给她一瓶。

记者:送给妈妈。

李玲玉:她很高兴的,最高兴得可能就是香水。

陈鲁豫:好,这是李玲玉生活当中特别女性的,女人的,小女孩儿的那一面。

李玲玉:这个香水差不多有好多好多。

陈鲁豫:对,以后可能喜欢你的朋友,歌迷,知道送你什么了,就是只要样子可爱的,小香水瓶就行。

李玲玉:我喜欢。

陈鲁豫:李玲玉还有一个梦想,她说这么多年最遗憾的,就是一直没有办过演唱会。

李玲玉:对,我总是说。

陈鲁豫:我一直以为你办过很多的演唱会。

李玲玉:没有,我总说我总也不做,我蛮愧对这些歌迷朋友,因为有一次我说我要开个人演唱会,然后所有的歌迷朋友,在我的贴吧里面,就给出主意,选歌曲,这一年过去我动静还是没有,我想说的是我特别搞想一台,就是丰富多彩的,因为我之前是唱戏的,然后我又在东方歌舞团,又是歌舞演员,然后现在唱歌,所以我就想把我这一面,就比较全面的一面,就展示给大家。

陈鲁豫:展示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