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泽民会晤普京 中共新老领导层挺中俄同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文章指出,习近平和江泽民先后会晤普京,最大的政治就在于是新老领导层,集体都力挺中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来加强各方面合作,组成梦幻组合,构建完美战略同盟。 凤凰卫视5月2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文章指出,习近平和江泽民先后会晤普京,最大的政治就在于是新老领导层,集体都力挺中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来加强各方面合作,组成梦幻组合,构建完美战略同盟。

凤凰卫视5月21日《金石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正在中国访问的普京昨天上午在上海会晤了将近90岁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并且感谢他对中俄关系发展做出的一部分贡献。

而《经济日报》的文章就指出,习近平和江泽民先后会晤普京,最大的政治就在于是新老领导层,集体都力挺中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来加强各方面合作,组成梦幻组合,构建完美战略同盟。

而另外还有一个就是中俄的东海联合军演是在昨天是正式登场了,习近平和普京都表示演练是要加强两军的合作,应对威胁。而另外也有评论就指出,这次俄罗斯同意和中国来进行联合军演也说明俄罗斯已经充分的首肯了中国的这个东海防空识别区这样一个观念。因此这次的联合军演更多的是向美国和日本来释放一个将会联合起来对抗美国的这样一个信息。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普京 江泽民

人参与 评论
江泽民会晤普京 中共新老领导层挺中俄同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1/f0389518-d47e-4e61-8bd3-ba02bdcb7b7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