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泽民公开盛赞习近平 表明中央最高领导层高度团结

2013年07月24日 10: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江泽民在上海会见了基辛格,多次谈到了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对他高度的评价,说他是非常能干的,然后有智慧,说中国这么大的国家,那么多的人口,而且问题很多,过去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都留下来,所以特别需要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文汇报、大公报都讲到这是表明中央最高领导集体是高度的团结。

凤凰卫视7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另外一方面,刚才我们在开始就讲到江泽民在上海会见了基辛格,多次谈到了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对他高度的评价,说他是非常能干的,然后有智慧,说中国这么大的国家,那么多的人口,而且问题很多,过去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都留下来,所以特别需要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

那么这个新闻比较有意思的就是香港的一些报纸,就是注意到这条新闻长达1800字,但是不是在传统的媒体里刊登的,而是在外交部的网站上发表的,而且网站上发表这种新闻的时候,其实也没有江泽民和基辛格会见时候的照片,只不过是引述了说有关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样的消息。

那么这消息讲,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一起会见了基辛格,和她的夫人以及儿媳妇以及孙女和孙子。全文1800字,多次提到了习近平,高度评价他。文汇报、大公报都讲到这是表明中央最高领导集体是高度的团结。那么这个照片其实是过去的照片,1998年的时候,江泽民在中南海,应该在中南海,这个看上去应该是瀛台会见基辛格的照片,这个比较老的照片了。

另外有的报纸,包括他的微博也发布了一些相关的新闻,因为在十八大之后,江泽民从来没有公开的露面过,所以这条消息应该是在十八大之后,公开露面的,而且报道的非常详细的一个会见外宾的事情。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习近平 中共 江泽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