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访华首日谈成果:俄中不存在任何矛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普京首日访华的政治成果说,他说俄中两国之间不存在任何矛盾,这话听得很舒服,在外交场面上很少有领导说这样的话。 凤凰卫视5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

核心提示:《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普京首日访华的政治成果说,他说俄中两国之间不存在任何矛盾,这话听得很舒服,在外交场面上很少有领导说这样的话。

凤凰卫视5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俄罗斯新闻网》,普京首日访华的政治成果说,他说俄中两国之间不存在任何矛盾,这话听得很舒服,在外交场面上很少有领导说这样的话。

《经济日报》,习近平和普京会点的重点,协作伙伴关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贸合作在2015年前达到1000亿,然后2020年达到2000亿美元,去年的水平是900亿,历史问题大家共同进步。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包括中国抗日战争,军事安全不用说了,军事合作。

《文汇报》,中国的联合声明体现了中俄的意志,这是《信报》专门讲联合声明里边的金融、贸易、能源、科技、跨境交通,还有官员合作,还有青年交流。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普京

人参与 评论
普京访华首日谈成果:俄中不存在任何矛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1/0d53fdbd-b802-48b2-b654-a0f02f677d2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